你好;如果是 缴费就开票的话; 那么就按 家长缴费的金额 直接开票全额开 。到时如果有清算 如果需要退费 到时你让家长退发票重新开票 即可。 你就得红冲收入 在去 按实际金额开票即可

老师,我有个关于发票的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就是我们是收学期初时收一学期的保教费,然后期末再根据请假情况计算退费的,然后假如家长在学期中想要开发票的话我们的开票金额应该怎么填呢?是一学期的保教费金额吗(但是期末又有退费)?
老师,我想问一下幼儿园以学期为单位收保教费,然后学期末再根据来园天数清算是否需退费,如有退费的可以用来抵扣下学期的保教费,也可以退回给家长。然后刚开学就有家长想要开发票,请问这种情况下一般是怎么开发票的呢,开票金额是怎么算的呢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向你请教一下。关于幼儿园保教费发票的。学期初预收,开发票是按照预算的开。期末产生退费,发票需要怎么处理吗
老师,我们和学校有项目合作,学校代收我们水电费,请问这水电费我们要学校怎么样开票,是要学校开普票,还是开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结算票据呢?我付一张图给老师你看一下,是不是学校开这样的票据,然后把名目改成水电费,我们公司也可以用这样的票据入账
老师你好,我是一位家长,我们单位有项福利能给自家孩子报销部分幼儿园学费,请问一下幼儿园开具的发票名称为生活服务*托育服务费,单位不给报销。一定要我写成非学历教育服务*保教费才给报销。这两个名称有区别吗,能让幼儿园的会计改吗。之前因为备注填写错误就重开了一回,再次提交给单位又说名称不行,还能再重开吗?会计这样的重开发票违反税法的相关规定吗?还是我有需求重开他不给开是违规的?老师现在在中间说开不了了,说她管这个是越权了。问我之前为啥不问清楚,可我又不是学会计的,我没有这个思想认识,我就觉得,会计应该是懂怎么开发票的,没想到企业单位的会计和幼儿园的会计对幼托费的理解还不一样。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有几十个家长想要学期出就要开发票的话那岂不是很麻烦
你好 ; 实际中 都是先开票的; 我们这边都是这样的;
先开全额的发票的话,家长已经把发票给他们公司报销了,学期末再让他们退回来重开有点不太实际吧
你好; 普票的话 你们可以到时红冲按实际 金额去开票 一起给 家长 或者是先开收据 ; 后面 在 学期期末 用收据来换开发票; 这样就可以避免 红冲发票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