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退费的开发票吗

老师,我有个关于发票的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就是我们是收学期初时收一学期的保教费,然后期末再根据请假情况计算退费的,然后假如家长在学期中想要开发票的话我们的开票金额应该怎么填呢?是一学期的保教费金额吗(但是期末又有退费)?
老师,我想问一下幼儿园以学期为单位收保教费,然后学期末再根据来园天数清算是否需退费,如有退费的可以用来抵扣下学期的保教费,也可以退回给家长。然后刚开学就有家长想要开发票,请问这种情况下一般是怎么开发票的呢,开票金额是怎么算的呢
老师,我先说一下背景。我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国企,下面有个子公司是个事业单位幼儿园.现在财政部门通过教育局给企业两笔钱,一笔是企业办幼儿园购买房产时的贷款利息补助,另一笔是给幼儿园的保教费差额补助,我的问题是,教育局给企业拨款,他要求企业给她开发票,企业能开吗?企业的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我先说一下背景。我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国企,下面有个子公司是个事业单位幼儿园.现在财政部门通过区教育局给企业三笔钱,一笔是企业办幼儿园购买房产时的贷款利息补助,另一笔是给企业子公司幼儿园的保教费差额补助,第三笔是给了一个非企业关联单位的另一个幼儿园的补助,我的问题是,现在财政已经把指标拨到教育局了,教育局给企业拨款,他要求企业给她开发票,企业能把这三笔钱全部开到 成不征税的发票吗?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向你请教一下。关于幼儿园保教费发票的。学期初预收,开发票是按照预算的开。期末产生退费,发票需要怎么处理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老师退费还需要开发票吗
这个之前开发票了现在退费就要开红字发票
老师,是没有开红字,发票会怎么样?
同学你好 那你的收入没法红冲呀
那应该怎么办
开红字发票然后红冲分录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