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是是从应收账款转到应收票据哦。如果一开始销售的时候就用的汇票,学员你写的就是对的哦,要看一开始的销售形式呢,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加油哦

为什么答案是第一张,而不是我写的答案第二张
老师 第六题的第三问 第二张图是答案 答案里面我圈出来的那个—600是什么呀
第一张是问题,第二张是写答案的
老师这道题的第四小问,第二张图片是我写的,第三张是正确答案,我想知道我写的为啥不对
会计分录怎么写啊?第一张图片是第一问的答案,第二张是题目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一开始销售的时候就用汇票是什么意思?
就是一开始用汇票结算哦
为什么第一题不是用应收账款。老师我还是不太明白,请你可以再详细解答一下吗?
因为在销售的同时收到了汇票哦,所以不用应收账款,在销售的时候没有收到汇票才可以用应收账款哦
第二题不是说了吗并收到银行承兑汇票一张,那第二题也应该是不用应收账款的呀?
是因为第一题的汇票是由购买方发出的,第二题是由银行发出的?
一个是银行承兑一个是商业承兑哦
有问题继续讨论哦,加油哦
那他们都是收到汇票了呀?他们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说第二题是销售的时候没有收到汇票,所以才用应收账款的?
银行承兑有一定的时间哦,不是马上承兑的哦,因此需要应收账款过度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