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业务3 进项税额转出6500 业务4 销项税额300000*13%=39000 题目不全面

(二)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7%,材料采用实际成本进行日常核算,2013年10月3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账户的借方余额为3000元,可用下月的销项税额抵扣。请编制A公司11月份如下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1)11月5日,购买原材料--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0万元,增值税金5.1万元,货款尚未支付,该原材料已验收入库。(2)11月10日,销售产品--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80万元,增值税金13.6万元,货已发出,款已收到并存入银行,该批产品成本为60万元。(3)11月20日,工人发放福利领用产品--批,其实际成本为30万元,计税价格为50万元。(不做成本分配的分录)(4)11月25日,用银行存款交纳当月增值税10万元。(5)11月30日,月末盘亏原材料-批,该批材料实际成本为8万元,增值税为1.36万元。(6)11月30日,计算月末应交未交或多交增值税并转帐。
)中兴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3%,消费税税率10%,库存材料按照实际成本核算,本月发生以下业务:(50分)1.购进甲材料一批,该批材料价款为100000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10分)2.购进乙材料30吨,该材料购进价格为1000元/吨(不含增值税),款项尚未支付,开出一张不带息的商业承兑汇票,材料尚未收到。(10分)
(二)中兴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3%,消费税税率10%,库存材料按照实际成本核算,本月发生以下业务:(50分)1.购进甲材料一批,该批材料价款为100000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10分)2.购进乙材料30吨,该材料购进价格为1000元/吨(不含增值税),款项尚未支付,开出一张不带息的商业承兑汇票,材料尚未收到。(10分)3.本月在建工程领用甲材料一批用于职工集体福利设施建设,价值50000元,承担的增值税为6500元。(10分)4.本月销售应税消费品A产品300件,取得销售收入30万元,款项收到。(10分)5.计算并结转本期应交增值税。(10分)
(二)中兴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3%,消费税税率10%,库存材料按照实际成本核算,本月发生以下业务:(50分)(10分)3.本月在建工程领用甲材料一批用于职工集体福利设施建设,价值50000元,承担的增值税为6500元。(10分)4.本月销售应税消费品A产品300件,取得销售收入30万元,款项收到。(10分)5.计算并结转本期应交增值税。(10分)
题(二)中兴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3%,消费税税率10%,库存材料按照实际成本核算,本月发生以下业务:(50分)1.购进甲材料一批,该批材料价款为100000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10分)2.购进乙材料30吨,该材料购进价格为1000元/吨(不含增值税),款项尚未支付,开出一张不带息的商业承兑汇票,材料尚未收到。(10分)3.本月在建工程领用甲材料一批用于职工集体福利设施建设,价值50000元,承担的增值税为6500元。(10分)4.本月销售应税消费品A产品300件,取得销售收入30万元,款项收到。(10分)5.计算并结转本期应交增值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