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是老板其他建筑服务公司施工吗

老师想问下我单位房地产开发公司,然后名义上是将总工程分包出去,但实际上是老板施工,想问下这个分包出去的账务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是建筑施工单位,分包了一部分出去,我单位统一开票领取工程款,分包的施工方包含在我单位开票的数额内,自己承担税款,把税款交到我单位账上,这个如何做账
公司是做智能化施工的,关于施工费的问题。原来施工费都是老板个卡转包工头,包工头转工人。包工头没有公司,开票走公账的话要加4个税点,老板觉的不划算。 一、老板想要公账转施工费出去,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 二、如果是我们公司直接以发农民工工资的名义,发给包工头和工人们,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单位是承接其他单位分包的装修工程,合同上签的是分包商。现在就是关于劳务人员的工资,是我们公司做名单给总包,总包发放的,但是这部分劳务人员是不属于我们公司。现在就有个问题,这帮劳务人员去税务局代开工程发票,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税。那应该如何去税务局办理核对征收个税那?
老师,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总包单位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但是合同上是总公司,可实际的施工单位是合同签订方总公司下的分公司,平时的工程款也是支付给实际施工的分公司,发票也是分公司开给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请问老师,这样合理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的,老板是施工。所以对内来说既要体现施工成本,又要提现房地产公司的成本。这个怎么做呀?
跟分包给其他单位一样的账务处理啊 都是独立的企业
具体怎么做分录呢?麻烦老师发一个,房地产该怎么做,建筑单位该怎么做?房地产是计入开发成本—建筑安装工程费?
房地产是计入开发成本—建筑安装工程费 建筑施工就直接做成本 收入之类的 各自核算啊 您可以看学堂的建筑企业 房地产企业课件啊 分录比较多啊
问题是我现在要做内账,站在总体来说做一套账。。。
这个不好做一套账的啊 因为 两个单位 您做一套账 没有意义啊
因为都是老板的,要看做一个整体入账。因为是几个股东共同的
那您一个支出 一个收入 最终是平的啊 这个怎么操作? 房地产支持 建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