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这个租赁服务是几月份到几月份的。

老师,收到的租赁服务发票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期末结转成本可以有余额吗?如果全部结转,则主营成本大于销项金额 。
老师,公司是6个点的服务业(视频设计制作公司),原来会计结转成本是按收入的90%结转(成本到库存商品,库存商品到主营业务成本),我可不可以从9月开始,收到发票直接记主营业务成本,不用中间的生产成本结转?谢谢老师
租赁勾机再转租出去,挣中间差价,请问租入时付的款项应该在哪个科目里记,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还有就是成本结转是否要按收入比例来结转,之前付的款项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了,这样可以吗?有时候有收入了,但是不一定付成本款,要怎么暂估成本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老师,我销售材料,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收入 销项税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期末损益也自动结转了,但是期末主营业务成本借方还是有此次交易的余额,这是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