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稍等下,马上为您答疑

老师你好,老师看下下图,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把存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以下是使用公允价值计量,老师我想问一下,存货的账面价值本身是成本与公允价值孰低来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转入投资性房地产的时候是不是还需要看下是否还有减值,差额再转入投资性房地产
老师,投资性房地产成本模式下,投资性房地产转换成存货,贷方为什么不计提折旧或者是摊销以及减值准备?
老师,投资性房地产转为存货,为什么投资性房地产减值准备不转入存货跌价准备,直接转入开发产品里?成本模式
房地产企业的存货(房子)用于租赁作为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计量,原发生的存货跌价准备需要转入投资性房地产减值损失吗
存货转换为成本模式的投资性房地产 借:投资性房地产(倒挤) 存货跌价准备 贷:开发产品 这个为什么不影响当期损益?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超市,本月扫码,次月到账的情况,是否需要设置过渡科目,其他货币资金-在途资金(建行/农行)
股权变更,从法人是股东变成A公司做股东,那工商年报的股东出资怎么写,A公司成为股东后没有打钱进来
老师,请问购买超50岁的人社保,系统的用工仪式要怎么填写的
25年产生的费用,26年汇算清缴后收到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同学你好,老师来啦~
为什么这里不能对应结转
这主要是因为投资性房地产的减值是不能转回的
而存货的减值是可以转回的
如果转到存货跌价准备,那以后可以转回
这样就违背了谨慎性原则了
如果是转为固定资产,那就可以对应结转
转入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您看看这样能不能理解
您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疑问
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来哦
有专门老师为您答疑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