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不是骗人的那

请问一下,可有哪位老师知道【董事局】的一个小程序吗?今天收到一个短信,内容如图,这个是做什么的?谢谢!
老师好,请老师给个建议。按编号回答。 我的情况是:初级证,37岁,正慢的学全盘。预计一年内才能学会。 我面试了一家小公司不包吃住,工资低扣除所有费用几乎没有,就图学到他的管家婆ERP,而管家婆又不是常规的用友金蝶之类的。 目前有2个选择: 1、图片这家30人的小公司做图片的财务助理内容,工资可以是剩下0。 2、另外一家大企业做统计,大公司能用到到SAP,所以能学到SAP,也就常规统计,跟会计工作不沾边,工资剩5000。缺点是不知道能不能做的久,到时候有可能错失了第一家公司的财务助理。 3、图片的工作内容,能够在会计学堂花钱买教程学到吗?这些ERP和工作内容能不能买课程全部学会,跳过去小企业应聘实际操作这一步?谢谢。
我们是新成立的外贸公司,有好几笔货款要从不同国家付过来,之前做了外汇收支名录申请、海关备案申请。 但是不知道下一步具体该操作什么,比如第一笔是走快递的,EXW条款,这笔不到500美金,请问能否指导一个“流程图”,有个先后顺序的引导,帮助我们捋顺一下?[合十] 比如结汇后先付款给工厂,还是要先到电子口岸做无纸化签约……接着哪个平台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出报关单后再让工厂开专票吗……出口发票在哪个流程点开……等等,第一次做外贸,还没摸着路,烦请老师得空帮忙指点一下,非常感谢[抱拳][合十]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推出一个小程序,全体员工可以生成自己二维码,通过朋友圈客户扫码下单,会有佣金,现在小程序导出数据都是微信名字,不知道是哪个员工的,这个个税怎么操作?
请在影视公司做过的老师给我解答一下,谢谢!2023-12月新成立的小规模影视公司制片方A和B,都在做同一个项目。老板瞎搞,全乱套了。1,先说B公司-到目前没有收入,老板让分个人短剧收益给XX有合同,且他和A公司也有合同,这两家都是一个老板,。原本应该要冲减掉短剧投资款然后再做收益分成的,但是账上也无此人汇入的短剧投资款导致无法冲减,应付账款-收益分成科目余额为-3.5万,并且还在持续分给他收益。另一个影视公司A ,收到的短剧投资款并不是XX,而是YY,且从未分收益给YY。我现在不知道这有什么关联,应该怎么解决了?请老师说详细一点,感谢,因为我这真的是要解决问题的。不要全部追问机会晚了之后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绕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问题是什么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