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原材料发票收到了吗

老师您好,因上月购买原材料不知单价和数量,所以根据以往情况暂估了原材料的费用,那么本月付出去了原材料的费用,有差额,怎么进行红冲?
老师您好!这是同一批货,货上个月已经领用并结转成本。上个月暂估的时候采购给我的价格有误,这个月发票到了价格有差异,现在数量都领用了,价格差异那么大,表格上我要怎么做好呢?公司没有原材料的管理软件,原材料都是Excel表格做的。
工业制造业成本核算中,上一任会计把本月购入的原材料,没有根据产品耗用情况直接全部领用到了生产成本中。(举个例子吧,比如本月购入原材料汽车轮胎100只入库。本月销售汽车10辆,没有半成品,在产品,就是说本月应该领用的汽车轮胎是40只,但上任会计把100只轮胎全部转到了生产成本中,最终形成的库存商品,并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举例的只是一个原材料,其他原材料也是这种情况。因为上任会计购进原材料就没有数量和单价的核算。直接根据金额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入生产成本。 他现在留给我的问题是,我这个月同样销售了10辆汽车,如果按照正常的话也要领用40个轮胎,由于上个月100只轮胎已全部领完,余额为零。那么现在原材料就会出现负数,该怎么调整分录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我每个月的材料发出数量是根据 期初库存数量+本期入库数量—期末结存数量=本期发出数量,这样倒挤的,因为车间没有文员统计发出原材料的数量,具体材料用到哪个产品上面也是不清楚的,每个产品用多少材料也不知道,但是具体销售的数量我是知道的,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我都知道,我想算销售出去的每种材料的材料成本,我可不可以用销售数量×以材料平均单价得出来的销售成本,用这个总销售成本÷销售出去材料的数量=一个分配律,用这个分配律×销售出去的每种材料的重量=这种材料的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每个月的材料发出数量是根据 期初库存数量+本期入库数量—期末结存数量=本期发出数量,这样倒挤的,因为车间没有文员统计发出原材料的数量,具体材料用到哪个产品上面也是不清楚的,每个产品用多少材料也不知道,但是具体销售的数量我是知道的,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我都知道,我想算销售出去的每种材料的材料成本,我可不可以用销售数量×以材料平均单价得出来的销售成本,用这个总销售成本÷销售出去材料的数量=一个分配律,用这个分配律×销售出去的每种材料的重量=这种材料的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销售开10万发票,需要开多少进项发票呀?急急
内账怎么做?只要除了外账涉及的内容都做吗?还是无论内外账,只要体现实际发生业务的,就做为内账?谢谢你了
老师你好,咨询下,就是员工在A公司做事,然后A公司付了工资到公账上,我们付员工工资是大于A公司付的款,这个我们需要开票给A公司么,分录如何做呢?还有老师银行承兑,商业承兑汇票如何操作呢?
老师,采购的材料签订了合同的,有固定单价。后面因为紧急要货产生了额外的200元运费,对方开具发票怎么开具合理呢?没办法开运费发票,加到材料里面开的话单价就和合同签订的单价不一致了。我准备让他一并开到材料里面,在发票备注栏备注含加急运费200元,您看这样处理可以吗?不会有税务风险吧!谢谢
老师,现金结的账可以开发票吗?金额有限制吗?公司和个体工商户对这方面要求一样吗?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老师,演出公司购买的化妆品,口红,纸巾,晾衣架都去什么科目,谢谢
印花税依据什么计税依据缴纳?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您好,发票收到了,钱已付出
那把上个月的暂估分录红冲 然后根据发票写分录
您好老师,请问怎么红冲?有可举例说明吗?如果重新写分录会影响上月成本的计算吗?
重新写分录不会影响上月成本的计算 只影响当月 把上月暂估分录红冲啊 一样的分录 金额用红字
也就是说在对于上月暂估的原材料,本月需要写两个分录,一个用红笔写个和上月同样的分录,在用黑笔写个正确的对吗?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
谢谢老师,如果这样,本月原材料的钱比上月暂估的金额少,那么计算原材料时或则是说是否还要再写别的分录,应怎么处理?
您实际收到的原材料也是比暂估的少吗
老师您好,是实际原材料的金额比暂估原材料的金额少?
那您暂估的原材料 全部领用了吗
老师您好,我可能表达不好,这样举例说明吧!3月份买了原材料已入库,因不知单价数量暂估100元,4月份定了单价和数量,实际金额为80元,像这样的情况我该如何处理账务?
那把三月份的红冲 然后根据发票直接写分录就好了 如果原材料已经按照100领用 要把多领用的20也红冲
老师您好,比如上次我的分录是: 借原材料——暂估 100 贷:应付账款——暂估 100 那我本月是不是用红笔写分录: 1.摘要:红冲上月记12 借:原材料——暂估 100 贷:应付账款——暂估 100 2.用黑色笔再写正确的分录 借:原材料——80 贷:银行存款——80 3.如果不是这样写,还请老师多多指教,如果是,那么20元的原材料已领用,我该如何做分录,或是20元的原材料我也不知道是否已变成了库存商品,我该如何处理账务?
前面写分录正确的 如果已经领用 借:生产成本 -20 贷:原材料 -20 写到这笔就好了 算产品成本的时候减少20就好
老师您好,就是算本月生产成本的时候,原材料减少20吗?如果因为实际情况的原因,无法了解是否已领用了原材料生产了库存商品该怎么处账务?
如果无法确认的话 就不写红冲20的分录
那会影响生产成本吗,或会影响到其它吗?
会影响到本月的生产成本 因为材料少了2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