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能选择差额计税

人力资源服务 一般计税6%,简易计税5%,是否允许差额征税?
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可以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但是不能差额计税,是这样吗?
老师,您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如果选择5%的简易计税,那么开票的话是差额征税吗
老师,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选择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可以抵扣进项税吗?
小规模纳税人 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不是劳务派遣,是开3%的税率,可以开专票吧?一般纳税人也是这个业务实行简易计税,可以开专票吧?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我有点点蒙,老师,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人力资源外包或者外包并代发工资,服务费是5万,代发工资60万,一般计税开票6%,销售额是开5万,可以进项抵扣。 简易计税开票5%,销售额也是开5万,不能进项抵扣,是这样开吗? 代发工资部分都不用开票。
你要搞清楚你们到底是属于劳务派遣服务还是外包? 劳务派遣服务,是指劳务派遣公司为了满足用工单位对于各类灵活用工的需求,将员工派遣至用工单位,接受用工单位管理并为其工作的服务。劳务派遣公司与员工之间是劳动关系,用工单位与员工之间是用工关系,劳务派遣公司与用工单位之间是合同关系。 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所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是代理关系,与实际用工单位既存在劳动合同关系又存在实际用工关系。
两种业务都有,劳务派遣我懂,就是不懂人力资源外包怎么开票及做账,我公司是人力资源公司,帮工厂代招工,并代发工资,比如我公司现在帮工厂代招工服务费5万元,代发工资60万元,如果是一般计税怎么开票,开多少金额?简易计税怎么开票,开多少金额?因为还没选择好哪种计税方法,想先了解。
外包就是工人都是你们的收取的全部费用都是你们的收入。工资是由你们直接发并交社保
我明白,那现在我想知道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怎么开票?开多少金额?
那你就按收取的服务费开票报税就是了。发工资和交社保及个税申报都是以对方公司的名义发放和申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