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先付款的话,可以提出到预付账款里面。

老师,请问我们是做货物运输代理服务,找公司帮我做了代理运输,开给我们发票,我们付款给代理运输公司,怎么做分录?我付款就做了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总感觉第一步做错了。应该怎么做呢,属于服务类的,我没有劳务成本这个科目。
我家是销售钢材的,卖出去钢材,大货车运输,那这运输发票怎么做账,运输发票都是月底统一开给我们,我拿着这运输发票怎么做账,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吗,还是我要一一分配到对应的钢材里,借库存商品 xx 钢材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采购货物,物流公司在运输这批货物时,发生车祸了,物流公司给予我们公司的赔偿是冲减了应付账款—物流运输款项,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呢?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货运代理公司,我们开发票出去是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费。那收到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费,2023年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暂估入库 收到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 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红字。收到发票重新做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付账款 **公司。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货运代理公司,我们开发票出去是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费。那收到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费,2023年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暂估入库 收到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 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红字。收到发票重新做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付账款 **公司。可以吗? 还是说收到发票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后付款的,我这样做分录对吗?第一步是否正确,一般不是应该借:劳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劳务成本吗,我之类没有劳务成本,直接计入应付账款了,这样对吗?
没问题,你这么做的话没问题。
老师,你是说直接做: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这样没问题吗?
你是先把钱给对方,对方后来发票对吗?
就是当月付款打,次月发票过来的。也有当月付款,当月发票过来,这两种情况,分别应该怎么做?
你提前付款的时候可以用预付账款比较合适。
我用的是应付账款的负数
用这个也一样啊,就是看着可能有点儿别扭。
老师,那就是说(做: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这样没问题是吗?
对,这么做的话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