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分配到库存商品 材料去 ; 避免 你的材料成本不准确的

老师:您好! 如下问题,要怎样做会计分录呀?销售废钢筋要开票吗? 我这样做分录,会不会对呀? 一、建筑企业1月份购进一批钢材,已收货收发票,进项税已抵扣,已入账做成本了,3月份时往老板说,1月份这批钢材报废了,3月份已按废品销售了。 1 借:应收账款 借:工程施工—钢材(红字)(当时材料费是直接做成本科目去的) 2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3 借:应交税金—已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红字 二、今年3月份卖工地的钢筋下脚料 借:应收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贸易公司,一般纳税人,现接一个项目要加工好了的材料才可以送对方公司,原材料是水泥和碎石,加工后变成了另一种产品,那这样的话我收到发票时:借:原材料 —水泥 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XX公司 借:原材料—碎石 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XX公司,收到的运费发票怎么入账?谢谢!
老师,我们自己开的农产品收购发票,面免税的。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木材入库,借原材料3794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3414.87 贷应付账款37943 是这样嘛? ; 领用 比如 借生产成本 ; 进项税 贷 原材料 完工做 ;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不是可以抵扣10%嘛。我不懂我要怎么做
我家是销售钢材的,卖出去钢材,大货车运输,那这运输发票怎么做账,运输发票都是月底统一开给我们,我拿着这运输发票怎么做账,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吗,还是我要一一分配到对应的钢材里,借库存商品 xx 钢材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们一年的运输费啊,部分发票是年底一次性到,之前运费是员工垫付以报销的方式,做借: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年底回来运输费发票,又做了一笔,借:销售费用,应交税费(进项),贷:应付账款。知道做错了,我这怎么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家比如这个月买了三种产品,运费90元,那就对着运输发票借 库存商品A 30 库存商品B 30 库存商品C 30 应该税费~进项 贷应付账款,这样吗
你好1; 是的;分摊下即可; 对的
如果这个月的A的运输发票没到,下个月到了,但是下个月只买了B 是不是还是借库存商品A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这样
你好; 是的; 把库存商品的金额计入 运费和材料款 ;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