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这个是 缴纳营业外收入 ; 缴纳所得税 ; 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我们是做果树种植销售的 卖柑橘,村政府奖励了五万块钱需要缴税吗 要如何做账 ,
老师,我们四年前租了一块期限为五年的山种水果,当时买了二百多万的果树种植,还有一年山到期,现在把果树连同设备全部卖给了别人卖了30万,私下卖的,没有票,现在果树的折旧还有一百多万没提完,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现在账面需要怎么处置?收入没票要怎么做账?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 你好 请问我们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政府给了我们地块开发 包括住宅商铺、及农贸市场的开发,现在我们的农贸市场已经开发完毕但是还没有竣工验收,现在由运营公司招租进来开始运作了(符合销售农产品)针对房开企业摊位是用来销售的,那么在销售之前已经运营且符合农贸市场运作情况下我们放开还承担土地使用税不)一般情况销售开发产品要销售出去之后才不缴纳土地使用税)但是根据财税2019年12号文有针对农贸市场优惠政策 1.我们房开企业的此种情况符不符合要求减免土地使用税?2.如果符合的话需不需要按照第二条款做工商注册或者增加经营范围(但是我们不经营,只销售)感觉又矛盾?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卖电器比如说 一台1000元,客户付款700元,给客户优惠的300元 其中200是政府补助的直接通过银行到单位账户上,不需要单位开发票。100是银行优惠的款,是因为我们单位可以给银行做宣传,这个银行优惠的100需要单位给银行开发票,想问下我们单位按多少确认销售收入缴纳增值税 如果按1000元确认收入,这1000元收入按多少给客户开票,按多少给银行开票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那这个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你好; 不缴纳增值税;缴纳所得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