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报什么时候的; 是报22年1季度的吗 ? 你们这个是查账还是核定征收的? 是个体户还是公司 ?

老师,老板有家餐饮店,每月有开几万的发票出去,小规模季报未达起征点那栏都自动有当月开票金额的嘛,可是看他之前个税里季报的收入都是零申报,年度汇算里综合所得不能为零,看他写的是1,就是每月店里有开票不就代表有收入吗,然后个税又都是零申报,这不冲突吗?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按照一般人补开了发票,那老师10月我还用做一笔无钱收入吗,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在11月把无票收入冲红做一笔借方主营业务收入,贷方预收账款,然后再按照11月开的发票结转收入,借方应收账款,贷方主营业务收入是上面那样,还是我10月直接不结转收入,11月直接按照开票金额结转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11月要成为一般人的话,先要在11月中旬按照小规模把10月的增值税报了,但是我10月属于有收入11月按照一般人开的发票,所以当时我10月的增值税就0申报了,这个10月增值税还用更正申报吗,我每个月都按照进账收入在用友上做账了
老师 我今年二月的时候冲红了一张去年的免税发票 重新开了百分之一的 结果就是税没有少 但是收入冲减少了 这样的话我在第一季度申报的主管税务告知如果季度超了30就不能在当季冲销 等到几幅免税的时候可以冲 结果当时申报表我就是申报的税控那里280万 但是总收入290万 这样的话就等于税控冲了但是总额没冲 税就交的一个点 但是我季度销售额还是高 升一般纳税人了 以后就没有机会冲销掉那部分免税收入了 您看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老师好!我二季度没收入,一季度有84万多的收入,小规模企业,在4月份季度报税的时候交了增值税,发票金额,税费都没错,就是我自己计算应交税费的时候少交了一分钱,记账凭证里就少了一分钱,自己当时不知道,就交了税款,到了二季度末结转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转出未交增值0.01元,才想起来自己少交了一分钱的增值税进项,二季度报税都报完了哈,因为二季度没收入,我就零申报了,请问老师,我在7月份的时候需要做一个,借:营业外支出0.01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0.01吗?老师,在二季度6月有一个转出未增值税的会计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0.01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0.01
老师 请问一下就是我们23年3月份叫安装师傅去税务局代开了一张安装费普票95000元做成本发票,然后当时个人所得税我没注意看是代扣代缴的(因为以前我们这边都是当场直接连同增值税附加税一起交了)然后我没做代扣代缴,现在税务局查到这种发票我们没有做代扣代缴,要我们去更正个人所得税报表,联系之前代开发票那个师傅,但是其实去代开发票那个师傅是不承担税钱 都是我们公司去交那个税钱 然后现在税务局的说要按劳务报酬申报的话要交2万多的个税,我查了就是这个安装师傅如果23年都没有申报工资薪金 是不是可以用95000-60000元=35000*(1-20%)=28000*20%=5600去补个税 可以这样算嘛?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21年9-12月的,查账征收,个体户,1月的时候,个税9-12月的季报我就把收入和成本输上了,底下有5w的利润还是应税所得额用那个专项6w抵扣了,个人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里就不能抵扣,薪资又不能为0,搞得现在报个人年度综合所得薪资那必须要填,填个1都要缴税
你好; 你工资薪金 ? 你个体户本身没有员工可以不报工资薪金个税的; 你有员工吗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之前他都填0收入,我想着每个月也没到起征点,不用交税就填了收入和成本,结果现在综合所得那边薪资收入必须填,要缴税,那个季度和年度经营所得申报了再修改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我看电子税局上面可以修改 不能只有经营所得,没有薪资的吗?确实老板也没有拿工资
你好 ; 那你老板是有工资吗 。 你报错了 就去修改哈 ; 跟税务局情况说明下 ; 不报工资薪金个税 ; 你个人经营所得税正常写; 去找税务局情况说明下
有员工工资,那个我都加在经营所得成本里了,综合所得里的薪资不是指老板个人的薪资吗
老板没有拿工资,综合所得个人的工资薪金不能填0,这怎么弄
你好 你报老板的个人经营所得税 这个 里面的经营者的工资不能税前扣除个人经营所得税的; 员工的工资可以 做税前扣除 ; 区分下就行 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店里亏损的话,经营所得收入和成本也照填吗,它底下税额那些会变负数或者为0吗
你好; 是的。 据实写; 只是亏损了不缴纳 所得税而已; 正常去写哈
是的,老板没有拿工资所以经营所得里不包含的,现在是综合所得里又必须得填工资薪金那栏,老板没有薪资怎么填呀
你好 ; 你员工没有工资吗 ? 你员工好多 ; 你把具体栏次截图来看看
我没在电脑前面,就是员工工资不是在经营所得里吗,老板没有工资,可是综合所得里工资薪金不能为0,那要填什么?填个1可以吗
你好 ; 你在报汇算表里面 ;这个里面要写员工工资薪金 哈; 老板工资是要在纳税调增事项里面去调增
啊,好复杂,早知我就跟着他一直零申报了
你别去报老板工资,正常不要报,报你员工就行了,下次记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