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暂估就是这么。。做账的

老师,我公司上月支付了5万的货款,对方货全部发过来了,但专票只给我开了2万,剩下的下月开给我,问题是我上月就已经全部开给出去了5万的货,本想暂估入库3万,但钱又是全部付出去了,不知道这个分录如何做?借库存商品5 贷暂估应付款5但我当月就把全部款都付清,我要如何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医疗器械商贸公司,我们采购商品的时候每次都先付款,这时候我就借:应付账款-供应商,贷:银行存款,可以吗,然后供货商才给发货,等货到了入库了,但发票没到,我先不做账吗,如果货和发票一起到了,我就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供应商,可以吗?如果月底了,发票还没到,是不是就的暂估入库呀!那这个怎么做分录呢!还有往来账,怎么能看出来,对方欠我们发票。
请问下老师一个会计分录! 1、四月库存盘点,盘盈了八千多成本价的库存怎么做账。 2,三月给厂家打款三十万,我做了预付账款30万,银行存款30万。四月加上厂家应该报销的部分(之前做的都是其他应收款)是50000。那就是,总共厂家给了我们35万的货。我做的,借,库存商品35万,贷方 预付账款30万,其他应收款5万,这样对吗,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资产负债表就是对不上,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
老师您好,咨询您个问题 问题描述:我发现公司在20年和21年的时候都有库存商品暂估入库现象 共300多万,当时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5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50万 (暂估后面也没有具体的公司名字) 类似的会计分录有好几笔。 我问之前的会计,他说账上没有成本可结转了,所以才暂估的,说是老板想办法整发票。 老板从一些渠道取得部分发票后,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比如取得10万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10万(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10万(红字) 借:库存商品 10万(篮字)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10万(账上挂了好多老板和一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这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实际上部分已还给老板个人了,但是当时没有冲账,老板说以后找发票冲)。
老师,问个问题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买了商品也收到发票了,也已开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昨天要认证对方的发票时发现对方将我们公司的税号开错了,认证不了,那我3月份的账,购买的商品是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销售时做正常的分录,但是在结转成本时,这个价格要怎么录,不如商品含税价是20万,结转成本时要录多少钱呀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不是,老师,问题是我已经付款了,全部,你能把分录给我做出来吗,我有三万没票,但钱全部付了
你付款区 你正常做,这个只是暂估的
你应该怎么做呀?我这个分数做不了,借库存商品五万贷银行存款?问题是这样的话,我下一个月票到了,我又怎么做呢?
你能不能把这个分录给我做出来呢?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下个月发票来了把这笔分录冲了再按照发票做账
其实我当月已经把暂估应付款这个银行存款付了呀
老师,你能不能认认真真的把我的问题看一下?
暂估和你银行存款无关啊,你银行该咋做咋做,暂估这个只是针对货到票未到的情况,等发票来了再把暂估冲销了,不就是没发暂估生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