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题目要求做什么?

3.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发生的与固定资产相关业务如下:1.10月8日,甲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98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6.66万元,另支付安装费2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设备预计可使用年限为6年,预计净残值为4万元,当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2.11月,甲公司对其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200万元,已计提折旧为120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支出70万元,被替换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万元。3.12月,甲公司某仓库因火灾发生毁损,该仓库原价为400万元,已计提折旧100万元,其残料估计价值为5万元,
资料】乙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发生有关业务如下: (1)10月8日,乙公司自行建造厂房,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98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2.74万元,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另支付安装费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8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领用生产用材料10万元,相关增值税1.3万元。该设备预计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4万元,当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2)11月,乙公司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200万元,已计提折旧120万元,改造过程中支付相关支出70万元,被替换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万元,报废无残值收入。改造完毕交付使用。 (3)12月末,乙公司对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发现短缺一台笔记本电脑,原价为1万元,已计提折旧0.8万元,资产购入支付的增值税为0.13万元,损失中应由相关责任人赔偿0.1万元。经批准转销。
[资料]乙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发生有关业务如下:(1)10月8日,乙公司自行建造厂房,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98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2.74万元,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另支付安装费2万元,增值税税额为0.18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领用生产用材料10万元,相关增值税1.3万元。该设备预计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4万元,当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2)11月,乙公司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200万元,已计提折1旧120万元,改造过程中支付相关支出70万元,被替换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万元,报废无残值收入。改造完毕交付使用。(3)12月末,乙公司对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发现短缺一台笔记本电脑,原价为1万元,已计提折1旧0.8万元,资产购入支付的增值税为0.13万元,损失中应由相关责任人赔偿0.1万元。经批准转销。
10月8日, Z公司自行建进厂房,购入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98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2.74万元,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另支付安装费2万元, 增值税税率为0. 18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文付;领用生产用材料10万元,相关増值税1.3万元。该设备预计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4万元,当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2) 11月,乙公司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200万元,已计提折旧120万元,改造过程中支付相关支出70万元,被替换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万元,报废无残值收入。改造完毕交付使用。 (3) 12月末,乙公司对固定资产进行盘点,发现短缺-台笔记本电脑, 原价为1万元,己计提折旧0.8万元,资产购入支付的增值税为0. 13万元,损失中应由相关责任人赔俗0. 1万元。经批准转销。材料一中采用直线法和年数总和发法,和双倍余额递减法分别折旧额是多少?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21年9月末固定资产账面余 额为2000万元,第四季度该公司发生的固定资产相关业务如下: (1)10月8日,甲公司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M生产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 为1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5 年,预计净残值为4万元,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1旧。 (2)11月2日,甲公司对其一条原价为200万元的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已计提折1日120 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资本化支出7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被替换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 万元,当月完成更新改造,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