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那个前期未开票的收入,你在之前的时候有没有报税呢?

老师你好,申报增值税时,已开票收入里有本期的收入,也有前期未开票收入。本期报税时,已开票收入和未开票收入如何填报?
我的开票收入一万 未开票十万(九万本期要缴纳税额 一万本期不缴纳税额 但是已经确认了收入 )我的财报的收入是未开票收入加已开票收入 增值税申报的未开票收入这一栏怎么填写
你好,请问上月有做了未开票收入3w,也正常申报了增值税,本月已开票。但本月又有新的未开票收入5W,本月申报增值税时未开票收入应该填多少呢?是填2W吗?那下月要补开票,开票数额肯定是开5W的,那下月申报时未开票又该填多少呢?
老师,未开票收入在上期已经申报增值税(季度未超30万已免),上期未开票的在本期又开票了,本季度收入超过30万了,小规模增值税申报表里面没有负数填列这一栏,(按开票金额报本月收入大于实际收入,按实际收入这部分税又没有缴到),该怎么申报?
请问老师,如果账上有计提未开票收入和未开票销项税额,到申报增值税报表时,只填了已开票税额和收入,没有填未开票税额和收入,这样怎么办?谢谢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已经报过了
已经报过了的话,那你就不需要再申报这个未开票收入呀,你的意思你想把这个胃片儿开票收入减掉是吧?那你在你那个未开票收入那里填写一个负数。
每期都有已开票和未开票收入,只是一是本期的已开票里有上期的未开票收入,二是本期的未开票收入也可能在下期开票,想问下怎么填报更合适?
就是说你上期的未开票收入你填上表了,那这期你把那些未开票的已经开发票了,你就在未开票收入那个地方填一个负数。
上期未开票收入,本月开票,在未开票那里填负数。本期未开票收入填正数。那最终填的未开票收入就是本期未开票收入减去本期已开票收入吧?
嗯,对的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