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未完工部分不确认收入计入工程施工,期末不要结转

老师,建筑业,异地施工,收到预收款,没有开票,预缴税款已缴完,实际工程已经开工,我做工程施工,不做收入确认,等开票再确认收入,可以吧
老师请问已开票,未完工部分不确认收入计入工程施工,期末要结转吗
老师,工程施工已开发票,未收到款,可以不确认收入吗?分录怎么写啊?
老师,工程施工已开发票,未收到款,可以不确认收入吗?分录怎么写啊?
老师 请问工程项目未完工 需要确认收入吗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老师帮我看看分录有没有做错,我是小规模先不考虑增值税,比如我开票40,未完工部分10。 借应收账款40 贷主营业务收入40 暂估未完工部分 借工程施工10 贷应付账款1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 贷工程施工10 是这样做吗
您40是提前把全部发票开了还少10万没有完工?
是的老师
暂估未完工部分 借工程施工1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10 这样写暂估
那收入按30,还是开票金额40呢
暂估入账了10万成本 那您收入就按照40
我收入按40做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10 贷工程施工10 老师这个分录也要做吧
收入按40做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10 贷工程施工10 这个分录也要做 是的
嗯嗯,这样做了我工程施工期末余额为零了
后面确认收入了,要怎么做分录呢老师
收入按40做的?您不是已经确认收入了吗?
我开票40,收入可以做30吗
开票是40,收入可以做30
收入做30了,税务会查我吗,有风险吗
开票跟申报的收入金额不一致 有风险的 但是要能说明原因
但是我按照上面分录写了,在建工程就不能提现在资产负债表上面了
在建工程?哪里来的在建工程啊
工程施工,我说错了
工程施工已经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了 是不在存货栏次体现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