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库存商品转在建工程,不是消费税不含库存商品

同样是领用自产的产品用于在建工程,为什么增值税就含在厍存商品里,而消费税却不含在库存商品中
领用本企业产品用于在建工程,不视同销售,分录为: 借:在建工程 贷:库存商品 如果是应税消费品用于在建工程,分录为: 借:在建工程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 这两种情况分录不是很理解
你要的你要的时候等于企业在你要的时候等于企业在建生产线工程领用库存商品成本不一万你要的时候等于企业在建生产线工程领用库存商品成本不一万元计本月企业在建生产线工程领用库存商品成本1万元计税价格为1500元,是以库存商品向股东支付福利,该批成库存商品成本为8500计税价格为1万元。
自用库存商品不应该视同销售吗?为什么用于在建工程时不反应销项税呢?
(1)2017年10月,和正公司开始自行建造一栋写字楼。在2018年建设期间,和正公司共领用工程物资1800万元;领用本企业自产的库存商品一批,成本150万元,计税价格200万元;另支付在建工程人员薪酬550万元。 借:在建工程 1800 贷:工程物资 1800 借:在建工程 700 贷:库存商品 150 应付职工薪酬 550 借:投资性房地产 2500 贷:在建工程 2500 老师,他建造写字楼时领用自产的库存商品,为什么不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题目中说了这批自产库存计税价200万?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增值税是营改增之后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视同销售取消了,所以这个没有增值税了
消费税对应纳税义务时间自产自用应税消费品的,为移送使用的当天。所以这个库存商品转在建工程,贷方还需要做应交消费税
还有这个是发生纳税义务,应交税费是负债,贷方增加,所以写贷方
还是不清楚
增值税明白没,一个一个解决,增值税是营改增了非应税项目没有了。全部缴纳增值税了,所以不用视同销售,所以没有贷应交增值税
消费税那一块不明白,是我说那一块不明白,增值税和消费税是2种不同税种,只有对应他们纳税义务时间发生才对应做贷应交税费
对应税种纳税义务是税法规定需要交
现在增值税不用交,消费税需要交,从科目角度看,应交税费是负债科目需要交所以做贷方
还有是库存商品用于在建工程,比如涂料行业,自产涂料用于自己公司装修了,这个对应增值税视同销售取消,所以直接借在建工程,贷库存商品,涂料是消费税范围,需要缴纳消费税,把库房涂料用于装修,这个转移过去时候缴纳消费税,所以做借在建工程,贷库存商品,应交消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