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资产处置损益是损益类科目,增加在借方,减少在贷方,期末贷方余额表示净收益。 结转损益的时候是红字在贷方——回复:结转损益按常理是在借方正数表示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本年利润 另外一种表示 贷:资产处置损益(红字) 贷:本年利润 这两种表示的结果是一样的。

老师你好,我的资产处置损益期末余额在贷方,但是结转损益的时候是红字在贷方,冲了我的利润,这是为什么呢
老师,我是新手,我用丁字帐把损益类科目做了一遍,结转损益类科目的时候 有点不会 所有费用成本类在贷方 所有收入类在借方 比如 本年利润 科目借方金额合计数是 1680.53 贷方合计数:30946.83 我理解的是最终 余额在半年利润的贷方: 30946.83—1680.53=29266.3 但是贷方表示盈利,我们这个月实际是亏损的,我有点不懂了?
批准后的账务处理 老师 这个借:待处理财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这题的管理费用为什么要写在借方,红字冲销是知道,但为什么要写在借方? 还有本年利润就是损益科目,在借方就表示损失,为什么还要加一个减号? 还是我想错了
老师 批准后的账务处理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这题的管理费用为什么要写在借方,红字冲销是知道,但为什么要写在借方? 还有本年利润就是损益科目,在借方就表示损失,为什么还要加一个减号? 还是我想错了麻烦老师了
老师,小白提问 老师我发的图片您可能看不到。如果能看到图片,请您批改一下作业,是这样的 月末结转损益 本年利润 借方:41547 贷方:0 三栏明细分类账,打开 账页格式: 借方 贷方 借或贷 余额 根据借贷记账法权益类科目借减贷增,增加方在哪方,余额就在哪方 本年利润科目属于所有者权益类科目,借减贷增,余额在贷方。 我的问题来了:现在月末,本年利润是借方余额:41547 贷方:0 那么,登记账簿的时候 三栏式明细账 借方41547.00 贷方:0 贷 41547(我用红字写的) 我这么填我不太确定对不对。 或者我不用红字,直接用黑字 就是:贷 —41547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那为什么利润表里是显示负数呢
我的现在是红字在贷方,应该是增加了我的利润才对,但是利润变里的资产处置损益是负数
同学,你好!你说的是利润表中资产处置损益项目的金额吗?
是的老师
你拍出来我看一下
麻烦老师帮忙看一下
同学,你好! 资产处置损益科目结转损益设置过,默认按照费用类结转到贷方了。 1、同学看看这张结转凭证是否能直接更改科目方向。 2、同学看看期间损益结转或科目设置那里能不能调整一下结转当式,按照收入类别去结转
这个科目的方向是在借方,是正确的吗?
同学,你好!资产处置损益科目即属于收益类科目又属于费用类科目,但是在利润表中它是以资产处置收益列示的(损失用负数表示),损益按照收入类型结转的话,方便利润表取数。
我想问的是,这个科目在我的会计核算科目里面是借方形式存在的,我是不是要改在贷方核算呢?
是的,同学,改在贷方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