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方都可以的,学员

批准后的账务处理 老师 这个借:待处理财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这题的管理费用为什么要写在借方,红字冲销是知道,但为什么要写在借方? 还有本年利润就是损益科目,在借方就表示损失,为什么还要加一个减号? 还是我想错了
老师 批准后的账务处理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 贷:管理费用 这题的管理费用为什么要写在借方,红字冲销是知道,但为什么要写在借方? 还有本年利润就是损益科目,在借方就表示损失,为什么还要加一个减号? 还是我想错了麻烦老师了
老师好!我有一问请求解答!2021年8月的账。现在才有一条分录,是借贷方向错了,科目和金额无误!当时录的是:借:其他应收款—仓库租金 2500 贷:管理费用—仓库租金 2500。。现在更正的话。第一步先红冲处理。。借:其他应收款—仓库租金 -2500 贷:管理费用—仓库租金 -2500。。。这样子红冲以后!然后第二次还要录一天正确。 因为属于已经跨越年度的更正了。所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那么: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500 贷:其他应收款—2500。。。 这样子思路处理对吗!
老师你好,图1和图2,麻烦给我写下分录呗,我有点混了,为啥不用管理费用这个科目了,是因为存货跌价准备是批准前存在的,然后管理费用是批准后存在的?那也不对啊,其他应收款这种不也是批准后再出现的么?批准前的分录不是应该就算一个存货的账面损失记到待处理损益科目里么?不懂,不懂,麻烦老师两个图片都给写下分录,然后讲下我不懂的地方呗,谢谢
借 待处理财产损益 贷 库存现金 借 管理费用 贷 待处理财产损溢 这两个分录,正确的讲解我能懂。但是我自己又有一种想法,不知道我自己这种想法错的根本原因在哪,我误解了什么嘛?自己想法:第一个分录,库存现金减少,转入待处理财产损溢,以备查明原因。因为根据第一个分录,待处理财产损溢已经在借方,所以第二个分录待处理财产位置不变还在借方,再转入贷方其他科目。哪里想错了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