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单位价值多少金额

老师,小规模企业,要注销,但其他应收款余额挺多的是以备用金提出来的,现在开发票冲账。开的是电脑,是计入到固定资产吗?
我上一个问题再问一下提莫老师:老师,这个2022年虚开出来的16万多,我们企业是要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我这么处理可以吗?对于虚开出来的这16万元。借其他应收款一XX 16万 贷 固定资产清理16万。 借 固定资产清理16万元,贷 营业外收入16万元。这样企业就能把应缴的固定资产净收益这个企业所得税缴纳了,缺点就是挂在往来账里的其他应收款(买房人)。这个钱是收不到的,只能在账面上挂着了。这样处理可以吗?
老师好,公司业务去年开始做,因为以前没账,老板不清楚自己投资了多少钱。现在要我核算。我用剩余资产+亏损反推投入资本,对吗?但中途他们又多次从公户收到的营业款里转钱出来做备用金账户报销。那这种公户转出来做备用金的钱,是所有者权益吗?如果单从剩余资产+亏损来推实收,投资金额是不是变大了?
老师你好!我司是一般纳税人开了电费普票给小规模企业,发票不含税金额1000,税额130,开出发票的账务处理是借:其他应收1130贷:其他业务收入1000,销项额130,代支付电费时,借:其他业务成本1000,进项额130贷应付账款:1130,这样对吗?就是他是小规模没有抵扣,我现就那个税额130这个数不平,应该怎样做?
@郭老师 我3月幼儿伙食成本在月末的时候要结转,借:业务活动成本 贷:其他应收款 苏秀春,但是现在有个问题我们有个同事周小艳也开了食材发票来,现在准备用他的这个发票也来红冲他开的这个金额9000元,那么我现在收到的发票有苏秀春开的,有周小艳开的这个红冲应该怎么做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每台56千吧
不超过5千的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超过的计入固定资产可以的
都超过5000千了,是入到固定资产吗,到时注销时怎么办
注销的时候做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公司成立3年了,才开来电脑的发票这样合理吗?
请问大概准备什么时候注销 购买了多少台
现在是其他应收款和未分配利润都有30十多万,税务局让把账清理了再注销 。实际是3台电脑,但开来发票是5台。想多开出来冲账
多开肯定是不行 这个太明显了 只能说前面购买了电脑 没有开具发票 现在才开具的 但是也就三五台就好了 您单位办公室人员大概需要有多少台电脑 差不多匹配就好了
那我就入2台电脑,有平板电脑是3千多入管理费用可以吧
平板电脑是3千多入管理费用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