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分录如下 借;工程物资 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

甲企业为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3%。按实际成本法核算原材料,本月发生以下相关业务: (1)购入A材料一批,买价15 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元,运费500元,增值税税45元,入库前的挑选整理费用700 元,入库后的挑选整理费用800元均以银行存款支付。 (2)购入B材料一批,买价8000元,增值税税额104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一个月后B材料运抵企业,验收时发现B材料短少10%。经查明,短少的材料中20%属于定额损耗,另外80%系运输公司责任,由运输公司赔偿。 (3)购入C材料一批,价款50 000元,增值税税额6500元,付款条件为2/10, 1/20,N/30(计算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材料已验收入库。甲企业于购货后的第9天付款。该公司采用净价法进行核算。 (4)购入D材料一一批,合同价20 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至月末时发票运费等单据尚未收到。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必要会计分录。【应交税费科目必须写二级明细】 【重要提示:不是每一个业务只有一笔分录,要根据题目意思做出所有必要的会计分录】 请问这道题该怎么写
老师,我是二手车服务行业,购买了一批材料9000多,用于公司扩建检测站,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好,我公司是生产加工企业,买了打柴油用的油桶,采用一次摊销法,购入时借:周转材料一油桶,贷:银行存款,摊销的时候怎么做会计分录,企业采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 我想请问一下 我们是刚刚注册的新公司 然后主要是以装修为主的,今天和物业签了一单合同,他们是从我们这购买材料,比如井盖啥的,请问我们是不是需要先进来相关材料的发票才可以开出去呢?2、我们开票可以只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还是要开具体的材料名称和型号?3、当时购买的时候公司还没办好 是用现金购买的 到时候做帐会计分录该怎么做呢 以后购买相关材料是不是用公司账户打款会比较好
老师,请问代理的公司是做光伏能源的,销售发票开具的内容是:1、支架 2、安装服务 3、开发服务 ,然后购买回来的材料是为了搭光伏棚,其实就是支架来的。安装和开发的成本只有人工。支架的成本就是材料+人工。但之前的分录,我做成了。1.计提人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安装 主营业务成本-开发 主营业务成本-支架 贷:应付职工薪酬 2.领用材料 借:工程施工-安装 工程施工 -开发 贷:原材料 ,工程施工的材料又相应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了。这下应该怎么更正好呢?很麻烦了?前面的分录都入错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然后后期怎么处理?做固定资产吗
是小规模,直接借工程物资,贷,银行存款,是吗
小规模,直接借工程物资,贷,银行存款 后期转入在建工程,然后再转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