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承担的这个药品公司,它是属于有限公司吗?那如果说是有限公司的话,你破产的话,最终就是有有限公司的一个剩余资产区进行清偿处理。

我们是差额事业单位,医疗机构,之前成立了一家药品公司,我们是唯一股东,且全部出资到位。2016年因为经营不善,停止营业,债权债务抵消后,再收回的债权全部给了我们,清偿我们的往来账。今年2月,法院出裁定书,宣告破产了。产生了26万的破产费用,但破产单位一分钱没有,我们医院也是股东,就给负担了这个费用。我想问问,这样符合规定么。我们医院财务账上能走这笔费用么,属不属于滥用职权,国有资产流失
老师,我们集团下有一家子公司,子公司的股东承包了子公司的经营权及固定资产不动产等,股东在子公司占30%的股,也担任法人,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集团把子公司承包给了股东个人,股东和子公司签订承包合同,自负盈亏,每年上交500万元的承包费,对外所有业务及开发票都以子公司为主体,因为前三年疫情原因,经营不太好,股东个人就没有按时交承包费,去年年底,子公司把股东起诉了了,出了个谅解书,后来股友东付了一部分,但是通过子公司的经营收入从子公司的A银行卡上转到另B银行卡上,然后再从B银行付到母公司摘要写的是往来款,母公司用这笔钱来支付当时盖的厂房及购进设备款项,股东个人没有用自已的卡支付过承包费,也没收到子公司的利润分成,怎么才能和税务解释说明子公司和股东承包费不成立?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然后关于你这边的话,是按照你的注册资本为限,去承担这个亏损。那如果说你的注册资本已经承担完了,你再承担26万的破产费用,这个就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