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也都是分开报的吗

郭老师和冉老师你好!就是我们有2个车间,2个车间是单独核算,A车间给B车间提供劳务,产生了费用12000员,B车间也有给A车间提供劳务,产生了费用15000元,请问怎么做分录呢?(两个车间是没有银行账号的,所以不涉及银行存款)
就是我们有2个车间,2个车间是单独核算,A车间给B车间提供劳务,产生了费用12000员,B车间也有给A车间提供劳务,产生了费用15000元,请问怎么做分录呢?(两个车间是没有银行账号的,所以不涉及银行存款)
纬创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这两个车间2020年12月的辅助生产明细账所归集的费用分别是:供电车间689750元,供水车间32400元;供电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各车问管理部门和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了364000度电,其中供水车间耗电8000度;供水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以及各车问及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47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耗用220立方米。其妥益对象接受劳务情况详见各分配表。【任务要求】分别采用直接分配法、交互分配法、代数分配法、计划分配法(供电车间计划单位成本为1.95元/度,供水车问的计划单位成本为8.5元/立方米)分配此项费用,并编制“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
纬创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这两个车间2020年12月的辅助生产明细账所归集的费用分别是:供电车间689750元,供水车间32400元供电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各车间管理部门和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了364.000度电,其中供水车间耗电8000度;供水车间为生产甲、乙产品,以及各车间及企业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470立方米,其中供电车间耗用220方米。其受益对象接受劳务情况详见各分配表。 【任务要求】 分别采用代数分配法、计划分配法(供电车间计划单位成本为1.95元/度,供水车间的计划单位成本为85元/立米)分配此费用,填制分配表。
新华厂有一个基本生产车间和一个辅助生产车间。前者生产A、B两种产品;后者提供一种劳务。202X年9月发生有关的经济业务如下(1)生产耗用原材料14000元,其中直接用于A产品生产4800元,用于B产品生产3600元,用于基本生产车间机物料消耗1200元;直接用于辅助生产3300元,用于企业行政管理部门1100元。(2)发生I资费用1800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A产品工人I资6600元,B产品工人I资34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2500元;辅助生产车间人员工资2400元,企业行政管理部门人员工资3100元。(3)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费643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2740元,辅助生产车间1530元,行政管理部i)2160元。(4)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690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2800元,辅助生产车间1900元,行政管理部i)2200元。该企业制造费用按直接人I费用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其中应由基本生产车间负担5280元,应由行政管理部门I负担3850元。则基本生产车间发生的制造费用为___元;制造费用分配率为___。.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分开的和不分开的分别说下
报税分开的话那就是需要开票 互相开票然后做分录报税 如果是汇总的可以先分开做收入等然后再做合并报表再申报 和总分公司非独立核算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