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找税盘的客服给您看一下。电话95113。

老师,现在发票怎么好多项都是黑色的,像导入,复制,暂存都是黑色的。
老师好,我这里有一张冲红负数的纸质普票,但是用ukey开具的时候发票机坏了,导致这张发票全黑色,但是第一联记账联又要装订凭证,而且已经是负数发票了,又不能作废重开,我需要怎么办呢
老师,现在我们公司不是开始开具电子发票吗,做账的时候还需要把发票打印出来吗,这个黑白打印就和彩色打印都一样吗,
老师好,申报个税导入职员信息时,导入的全部身份证号都显示红色的,提示说信息有误,我是导出模板,然后将身份证号从工资表复制到模板中的,请问该怎么弄才能导入呢
老师好,在快账上接着做上次未做完的凭证,发现金额输入不进去,保存和保存并新建按钮灰色的,在原来的凭证中可以编辑,保存按钮是蓝色,可以保存,新建凭证就不行,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我这个红字发票上的很多项是黑色的,我没打印还没打印,是不是开了红字发票就是这样的?我没开过红字发票。
不是的。红字发票就是开出来,金额是负数。其他都一样。
这个金额是红色的负数,
不是的, 不是负数金额的意思。
上面的货物或应税劳务下面的那一行都是红色字,(详见对应正数发票及金额)。金额,税率,税额都是红色负数
就是一个负数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