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延不了。除非你做2个合同,一个是正常的,另外一个是质保金的

老师,我们外出经营活动表的日期是按照合同上日期开的,现在已经到期了,1、但税务局的意思,反馈了重开,可是还是一个合同啊,只能从签协议,那么协议怎么签?2、我们想延期至2024年,因为那会才过质保期,我们怎么给税局解释?以上两种情况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
老师好!公司在2021年2月1日由项目副总经理联系和私人(乙方)签订了工程意向协议,协议里说诚信保证金50万元转入我个人账户(现在我已经让公司出县授权委托书)。之后我看合同后拒绝,要求转公户,可项目副总总有一大堆理由,之后我要将款项打退回乙方,项目副总不同意,最后让我将款项转给另一个人,由她用个人账户去支付。现在我打算离开公司了,要不要让法人在授权委托书上备注一下:同意按授权委托书上办理,某某某收款后及时转入某某账号(卡号:)要不要这样写? 至于我转款后对方(她已辞职)没给我收据,我应该怎么处理完善?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怎么陈述?以免后期我解释不清楚 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有的话,我离开之前如何完善?麻烦老师指点怎么处理?应该注意及提防哪些?
老师好!公司在2021年2月1日由项目副总经理联系和私人(乙方)签订了工程意向协议,协议里说诚信保证金50万元转入我个人账户(现在我已经让公司出县授权委托书)。之后我看合同后拒绝,要求转公户,可项目副总总有一大堆理由,之后我要将款项打退回乙方,项目副总不同意,最后让我将款项转给另一个人,由她用个人账户去支付。现在我打算离开公司了,要不要让法人在授权委托书上备注一下:同意按授权委托书上办理,某某某收款后及时转入某某账号(卡号:)要不要这样写? 至于我转款后对方(她已辞职)没给我收据,我应该怎么处理完善?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怎么陈述?以免后期我解释不清楚 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有的话,我离开之前如何完善?麻烦老师指点怎么处理?应该注意及提防哪些?
老师: 请问一下前期投资3600万,2023年企业所得税年报是0,报表等也是0 2024年1月1日开始营业 A:营业前(装修期间票款)前期票钱合同情况如下,老师我分别应该怎么做呀? 1、有票有对公付款有合同 2、有合同有对公付款,无发票, 3、有合同有对公付款,发票金额有多有少的,参差不齐 4、有合同有收据是现金付款的, 5、有合同无收据是现金付款的 6、啥都没有白条,附付款截图, B,前期有个代理记账的妹妹做了银行流水,银行基本户余额可以对上,一般户对不上,其他工资余额,往来余额等只有一两个可以对上,其余全都对不上,收入没有做,前期的长摊情况等也不清楚, 我7月份面试接手的,现在不知道怎么捋? 老师请问我是重新挨着一笔一笔做,还是怎么办呀?我们是酒店行业,金额小,但是繁琐,笔数很多, 每天还有当期的很多杂事,老师请问我该怎么做呀?
老师: 请问一下前期投资3600万,2023年企业所得税年报是0,报表等也是0 2024年1月1日开始营业 A:营业前(装修期间票款)前期票钱合同情况如下,老师我分别应该怎么做呀? 1、有票有对公付款有合同 2、有合同有对公付款,无发票, 3、有合同有对公付款,发票金额有多有少的,参差不齐 4、有合同有收据是现金付款的, 5、有合同无收据是现金付款的 6、啥都没有白条,附付款截图, B,前期有个代理记账的妹妹做了银行流水,银行基本户余额可以对上,一般户对不上,其他工资余额,往来余额等只有一两个可以对上,其余全都对不上,收入没有做,前期的长摊情况等也不清楚, 我7月份面试接手的,现在不知道怎么捋? 老师请问我是重新挨着一笔一笔做,还是怎么办呀?我们是酒店行业,金额小,但是繁琐,笔数很多, 每天还有当期的很多杂事,老师请问我该怎么做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那我们要到2024年才能开具完发票,这个怎么处理?
你好!你签一个质保金合同。到时候再去处理 分开2个合同
那我们反馈的时候税局会不会要求我们把实质完工的发票全部开具?实质甲方还没付款给我们
你好!你只提供第一个合同就好啦
嗯,我的意思我们合同1.8亿,质保金0.2亿,实际应收1.6但是甲方只付了1.2,剩下的0.4怎么开票?如果先开票我们公司肯定不同意
因为还没收款,还要垫上税款,如果放在质保金,那回款时间不就相当于又延长了嘛,本来0.4说不定2023年就回来了,跟质保金不就都要等2024?
您好!这个在税务上,你就应该按1.6亿来开的。否则就是违反税法 税务局是不管你什么时候收到钱的
嗯,这个知道的,所以想咨询下老师这个行业一般都是怎么处理这种事情的?
你好!大多数都是按2个合同。一个质保金,一个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