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申请有限公司是什么意思?所有权是哪方?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是个人独自企业,我们厂买的地300万,我做了无形资产,但是这块地另外申请有限公司,请问老师,我们厂因为钱是走我们公账出去的,我做的无形资产,但是另一个公司,马上做账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 你好,我们公司上周请了审计公司,关于那个无形资产摊销的问题,我和她意见不一样。我们公司买了一块地用来盖厂房,我做账时候对这块土地摊销了,这几天,审计师联系我说无形资产不用摊销,我特别惊讶,我记得大学老师给我们讲的无形资产要摊销。请问无形资产到底要不要摊销,是所有资产都要摊销吗?
老师,我们去年买了一块地300万,我计入了无形资产,今年我们将在这块地上建造一栋办公楼,和一个物流仓储中心,物流中心有两个厂区,现在先建其中一个。我们不是房地产企业,就是单纯买地,自己修。我现在想问问,我们的办公楼和物流中心我是不是要分开入账???就是在建工程-办公楼,,在建工程-物流中心。分开的话前期地基,买的材料又分不开了,我不知道怎么入账了。
老师,我们公司去年买了一块地准备建厂房,目前只是建了围墙,主体一直没有动工,请问买地的时候我记的无形资产,这个无形资产的摊销是计到在建工程的成本吗?
想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现在要以RD001技术入股另外一家公司,这个RD001我们早期是费用化支出,没有资本化,账上也没有形成无形资产,也才刚申请发明型专利,但是还没有下来,现在我们要以RD001这个技术来入股,我们要怎么做账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申请就是重新注册了一个公司?但是没砌厂房呢,钱是从我们个人独自企业公账出去的,买的地,我当时在个人独自企业做的无形资产,请问老师如果另一个公司做分录怎么做呢?
您好,土地权证是谁名下就是谁计入无形资产
老师,土地证还没发下来呢,我先在个人独自企业做的是无形资产呀?如果土地证在另一个公司,那么分录怎么做呢?
您好,那您看土地的相关协议,谁支付土地出让金等
老师,钱是从我们厂出去的,是老板自己钱,但是另一个公司是有三人股东的老板儿子、我们个人独自企业、另外一人,请问另外一个公司无形资产分录怎么做呀?
您好,麻烦发下您的全部相关协议
老师,没有协议,意思就说从我们个人独自企业拿300万买地,然后用这块地注册公司,营业执照正在办理中,请问如果这个公司地分录怎么做?
您好,现在都不明确土地的所有权是哪一方
老师,如果土地使用权在新办公司,那么分录怎么写?
您好,那就个人独资企业销售给新公司
老师,是投资呀,不是销售,因为股份老厂
您好,投资一样,会计也得做处置
老师,土地出让金是个人独自企业?
您好,不好意思,,没理解
老师,之前问,谁支付土地出让金?
您好,那就是先在个人独资企业名下,然后处置给新公司
老师,出让金是个人独自企业,但是投资给新公司啦?
您好,是的,就是先取得后转让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