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按照什么来确认收入的?如果是完工进度的话,你月底有完工,进度可以结转

老师你好,我在开具一张工程发票给建设单位,做 借应收账款 贷合同结算—价款结算 贷应交税费 到月底是不是就把合同结算直接转入主营业务收入
@郭老师 如果我做了借:应收 贷:合同-价款结算,应交税费 借:应收账款 贷:银行 借:合同结算-收入结转 贷:主营业务收入 、 合同结算会不会有余额,它是损益类科目?不会有余额?
老师,是不是工程结算最后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施工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不用合同毛利了?比如,借应收账款贷合同结算,借合同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这样是不是不用合同毛利这个科目,谢谢老师
老师公司没有造价员我可以直接按照发票确认收入吗?比如 借:工程施工-合同造价 50 贷:银行存款。 50 差额征税:借:应交税费-0.5 贷:工程施工/合同造价0.5 给甲方开票了借:应收账款101 贷:工程结算100 应交税费-未交1 月末结转收入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49.5 合同毛利。 51.5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按完工进度
你们月底有完工进度吗?有的话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