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按月来做 收入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租赁无票 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 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 开票出去做 借应收账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租赁无票 收入负数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负数 ; 借 应收账款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 开票收入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出租办公室给另一个公司。每月租金1万元,今年上半年的租金客户在5月才会支付,我们等5月收到租金后才会开发票。那1.2.3月需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企业,公司租出去仓库了,客户租期是从4.1开始,已经付了9万定金,一个季度付一次租金,给客户免租了两个月,等于租金是从6月才开始收的,5月份开了三个月的发票283200,客户也给了三个月租金,那第二季度的收入按多少算呢?开的是五个点的租赁专票,二季度缴增值税确认的收入是多少?收到租金的时候会计分录怎么写啊?
老师好!我司注册于2020年7月,出租工程车及钢板等,查账纪收,小规模企业,一直末建账,季度都是0申报,11月1日刚好有接到一份合同,甲向我司租赁钢板一批,每月租金19万无,这批出租的钢板是我司向丙公司租赁的,租金12万元每月,现在要开票给甲司,由于全电发票授信额度只有5万元,开不了票给甲司,所以只能2023年1月再开出租赁发票,请问老师,我要怎样做账,什么时候确认收入
老师,公司6月成立,成立前租用办公场所,从法定代表人的个人账户里付了半年房租60000万,押金2万,未收到发票,那么6月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金额也帮我写一下,我不知道怎么算每个月
老师,我们公司从物业公司承租了一商城的整个一层,签订了8年的租赁合同。装修后出租给商户收取租金及水电费。营业执照大约下周才能办下来,但是我们实际在今年九月就开始收了商户的”押三付一”。就是先收商户一个月的租金,再收三倍租金为押金。然后签合同等十二月初我们这边整个简单装修后交付给商户。租金从十二月开始计算。这种情况,请问 1,从什么时候开始摊销? 2,摊销几年? 3,会计分录怎么做? 4,这种情况,做财务会计制度备案时,核算软件备案怎么选?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不挂应收,想统一挂预收账款这样可以吗?
还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到时候是开具专票给他们,代开专票时税局直接扣税款了。但是我们之前又已经做了分录并申报增值税了怎么办?
你好; 可以的。 都可以的。 看你自己科目 ; 不会重复报税的
不太懂,老师,比如我4月初按分录申报了1-3月的租金税费。因为是专票,所以申报的时候就要扣款了。然后我在5月开票的时候税局又会直接再扣一次款
你好; 你开票的时候先红冲之前专票 ;在开专票 ; 你可以抵减之前报税的金额的 在开票 ;对于你5月一正一负; 不影响你多报税的; 你已经在4月报过税费了
做账是平的,就是税局代开专票,我们去自助机领取发票时是直接在现场按开票金额就扣款了的。
你好 ; 现场缴纳了。 你到时 多缴纳的 申请退税即可
退税还挺麻烦的。我可以直接在5月收到款开票时再统一确认1-4月的收入吗?
你好; 不可以的;先 1季度报了。 2季度红冲 了 按 实际开票 来报
好的,那老师,我想再了解下,因为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30万可以免增值税,我在申报1季度增值税时吧这个租金收入填入免税额那列。然后在5月红冲,5月开具专票时直接扣就不会扣两次款了。 这样操作可以吗?
你好; 你小规模是季度不超过45万普票免增值税的。 30万的政策早结束了哦 ; 如果不超过 45万的 普票的部分 写10栏次里面去报免税 ;专票写 1栏次和专票栏次 去报缴纳
好的,那老师,我上面那样操作可以吗?
你好; 你之前开的是专票 红冲了在开专票是吗
不是,一季度只是做账没开票。只是想在申报一季度的增值税时按普通发票的免税额申报。然后在5月份冲红这部分,再重新代开专票交税
你好; 那这样的话 可以先报10栏次去报免税 (假如不超过45万的) ;然后 红冲了在按开票去报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