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做了分摊吗?分摊的时候做了管理费用或者是成本里面的话需要调整,如果没有做的话不需要。

老师你好,公司装修设计的款是之前付了7万,分录是做借:其他应收款-XXX 70000 贷:银行存款70000 本月 发票也开了220000元 ,付款付了150000元,那本月的分录我要怎么做?我是这么理解的 借:其他应收款-XXX 150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0 然后再做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 194690.27 应交税费 进项 25309.73 贷:其他应收款-XXX 220000元 还是错的我这么做?请告诉我正确的分录,房子是公司自己的,一般纳税人 ,外账,装修款 全部都要入长期待摊费用 按三年摊销 我知道要次月摊销 现在发票全部回来了 付款也付完了,要怎么做分录合理点!
老师 我们公司新租的办公场地 现装修中 有一部分没有发票 都是转给他个人的 借: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 贷:其他应收款 这个待摊费用也是要汇算清缴时调回来吗
1、收到政府补贴的装修款(补贴也还未收完,装修发票23年还有,然后23年也还在付装修款) 目前22年的账是这样做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然后收到装修发票记:借:长期待摊费用,贷:应付账款,付装修费: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22年汇算清缴时这个长摊全部做了调增和政府补贴的都做了调减,22年却没有分摊长期待摊费用,请问下接下来的账怎么做???装修发票还没来齐,22年和23年分别怎么摊销? 2、另一家:还在装修,已收到政府补的装修款,但是已开销售发票了,这个收装修补贴和收到装修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要重新装修,定金先打款总金额的70%,在装修到一半的时候打款20%,全部装修完成后打款剩下的10%,等装修结束后装修公司才会给我们开发票,他们没给我们开发票之前,这笔装修款是不是该记到其他应付款里或者预付账款?等发票开了,再记到长期待摊费用里,开始摊销啊?具体分录怎么处理?
老师,公司是收购过来的,装修期间费用从收购方支付的费用,我做的是长期待摊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后面这个费用正常摊销,这样子这个账我们有没有做重复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是不是也可以不做分摊呢
你好,需要做分摊的,要不你一直挂到长期待摊费用里面。
老师 这种没有发票转给个人的 可以做管理费用 汇算时再调回来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 转给个人的钱都是对公转给我们公司的一个人 这个人再转给付款人的 请问老师对公转给个人的钱 借方是走现金还是走其他应收款 老师
你好,走其他应收款里面的。
老师 就那走管理费用吧 走待摊还要分摊还要调整更麻烦了 是吧 老师
你看下金额大吗?金额大的话,你可以做到长期待摊费用,然后按月分摊不就可以了。
老师 按月分摊汇算时不是也要调整回来吗
你好,需要的,但是你翻贪了多少,调整多少。
你分摊了多少,调整多少的?
老师 这种装修的分摊多长时间呢
你好 最低分摊三年的
老师 如果都是几千几万的是不是就直接走管理费用就得了
你好,1万以下的都可以直接做费用里面的。
好的 知道了 谢谢 老师 给出好评了
老师 右下角没有出来可以给好评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你看下我回复了之后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