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0是税后还是税前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工作上的问题,之前都没有编制库存现金日记账,现在想根据会计做的账重新整理库存现金日记账,怎么搞,例如职工借款给公司,打到公户付货款,在银行日记账那里已经显示是其他应付款-职员,因为那个职员是出纳,平常提现的款也过他的卡,现在是,银行存款那里记着应付,然后他转的款,又是库存现金转入银行存款,这样,银行日记账是平的,但库存现金始终是贷方有余额,是不是库存现金那里再重复记录一次其他应付款-职员,然后再重现金日记账转入银行?那这样的话会不会重复记录,其他应付款了?有点蒙
老师请教一下,宿舍租金、水电费明细如下:租金10674元,水费297元,电费是197元(说明:租金公司出,水费、电费从员工工资扣),合计金额是11168元, 房东开给我们的发票是这样开的,不含税金额10535.85元,税额是632.15元, 月底计提租金的分录,跟收到发票、跟付款时,这些分录要怎么做呀
老师,公司制定爱心基金计划,每月从员工工资里扣除10元,都记到其他应付款里了。公司也会拿出同样的金额,但是是按季度计提的,计提分录是什么样的。金额是多少?
老师,你好!就是关于公司代员工代付了水电费、社保、网络费用的会计分录如下: 拿到当月工资 借制造费用--直接人工资 )(应发工资总额)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应发工资总额) 贷:应付职工薪酬 次月发放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 (应付工资总额) 贷:其他应收款--电费- (工资表中扣除项电费总额) 贷:其他应收款 -- 社保(工资 表扣除项 社保费总额)贷:其他应收款-网络费(工资表扣除项网络费总额) 贷:现金/银行存款 我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盼复!谢谢!
12月补交员工10月份的住房公积金 但是这笔钱10月就从工资里扣了 所以补交的个人和公司部分都是公司付 补计提分录:借:费用化支出~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住房公积金 补交公积金:借:费用化支出~公积金(公司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 请问这个分录对么
您好是税后
您好,那就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其他应付款
公司部分呢?
您好,借成本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但是公司部分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