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库存商品负数, 然后你退给你的上一家 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请教老师 销售家具,已发货出去,已经算了收入和成本,现在客户退货,家具有的退回供应商,有的退回仓库,请问要怎么做退回做分录。
请问老师,就是我们客户有退回产品,然后退了钱给对方,就是没退那么多,然后我们老板说支付的钱就当赔偿,我做账的话怎么做?就是我已经算收入了,现在老板的意思退给他的钱算赔偿,货也已经退回来了
老师请问原挂有应收账款1000,但因质量问题这1000客户不再付了,这部分货也退回了供应商,原购入这批货的成本是3000已经付了1500,还有1500应付款未付供应商,现在尾款1500也不用付了抵消了这部分退货。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商业企业,销售出库时我做账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昨天客户退货一部分回来公司了,请问现在退回来的货是怎么做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好!有一笔销滚到客户手上出了质量问题,客户不退回我们仓库了,但是这笔货款要从供应商的货款里减出来,请问销售开单和采购入库单要怎么调整?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退给你的上一家,这个是什么意思?退到仓库?供应商?
客户退货退到供应商抵供应商货款?请教这个要怎么做分录呢。
退给你的上一家,就是退给供应商,不是退回仓库, 退回仓库的结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库存商品负数,这个已经在存货里面了
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这个是退回到供应商然后抵货款的分录吗
对的 第一个是红冲收入, 第二个是红冲成本, 第三个是退给供应商
退货的退到供应商,供应商修好了送回我们仓库,分录怎么做?
客户退货退到供应商抵供应商货款? 和这个还是一个业务吗 那也不需要退货了
货款不需要退回去了 也抵扣不了
不是,有的抵货款,有的修好放回仓库
修改退回来 退回去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收回来 借库存商品贷发出商品
销售退货——冲收入,借:应收账款 (红字)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售费用) 冲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红字) 贷:库存商品(红字) 退到供应商抵货款——借:银行贷款,贷库存商品。 退到供应商维修——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收到供应商修好的送仓库——借:库存商品 贷:发出商品 总结这样的是对的吗?
你好 对的 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