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借 应收票据 11300 贷 主营业务收入 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00 借 银行存款 11300 贷 应收票据 11300 借 应收账款 11300 贷 应收票据 11300 借 原材料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00 贷 应付票据 11300 借 应付票据 11300 贷 银行存款11300 借 应付票据 11300 贷 应付账款 11300

分录题:(二)3.1日东方公司销售一批产品给西方公司,货已发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货款为1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元。收到B公司同日签发的6个月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113000。西方公司收到后作为原材料入库。东方公司的账务处理:(1)3月1日销售材料收到银行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西方公司的账务处理(1)3月1日采购材料开出银行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
3.1日东方公司销售一批产品给西方公司,货已发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货款为1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元。收到B公司同日签发的6个月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113000。西方公司收到后作为原材料入库。东方公司账务处理(写分录):(1)3.1日销售材料收到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西方公司的账务处理(1)3.1日采购材料开出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
3.1日东方公司销售一批产品给西方公司,货已发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货款为1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元。收到B公司同日签发的6个月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113000。西方公司收到后作为原材料入库。东方公司账务处理(写分录):(1)3.1日销售材料收到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西方公司的账务处理(1)3.1日采购材料开出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
3.1日东方公司销售一批产品给西方公司,货已发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货款为1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元。收到B公司同日签发的6个月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113000。西方公司收到后作为原材料入库。东方公司账务处理(写分录):(1)3.1日销售材料收到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西方公司的账务处理(1)3.1日采购材料开出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
3.1日东方公司销售一批产品给西方公司,货已发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货款为1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元。收到B公司同日签发的6个月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113000。西方公司收到后作为原材料入库。西方公司的账务处理(1)3.1日采购材料开出商业承兑汇票时,(2)如果票据到期,企业支付票据面值时(3)如果票据到期,若企业无力偿还票款时,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