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你公司内部计算的问题,税法并不要求由业务员来承担对应的增值税,现在也没有营业税了

百度了一知半解,老师可不可以解答一下,工资不是应该扣个人所得税么,为什么还要增值税13%和营业税,销售额是和卖出去的价格给客户开发票,但是我们属于中间商,我们接单后给工厂,工厂也会给我们开发票为什么要从我的工资里扣呢?营业税就更不懂了,而且我们工资发提成和工资都是支付宝转账,根本不上税
你好,请问下,老师,工会经费怎么理解。可以打个比方吗。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单上应发工资是9100多,个税申报也是9100多,然后扣除保险和个税400多,最后实发是8560元,这里都没问题,关键是最后您的工资已到账金额为7860元。扣下了700元,然后去公司问了下,回复是,我们的工资里有员工的工会经费,不好给员工。然后从我们的工资里扣下来什么什么的。我没明白,也没好意思多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个税申报每个月都要多申报700元。但实际又不发给我。什么工会经费什么意思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老师好!平时实际业务中有平凡的客户对我们的,以及我们对供应商的各种扣款,如何做账务处理,平时业务或采购就给一张扣款单给我。针对客户,有时开了红冲发票,有时客户不允许就未开红票,直接被扣款;供应商也同样,有的供应根据扣款减去开票金额或红冲,有的供应商可能未红冲也未减去开票金额。 之前我都是简单的放在营业外收/支里面,冲对应的应收和应付,但总觉得不太合适。与企业所得税里面的营业外收/支明细科目不好对应, 不知道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的收入/支出明细表中圈出的这两项主要填写什么内容,是否可放这种对供应商扣款收入和被客户扣款支出
找朴老师解答一下问题 前几天向你咨询过,进项不足的问题,就是销项收入高,进项少,进项少原因材料成本低,进项票不够抵扣,会多交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造成税负高 我向老板提出了这个问题,老板就说买票或让供应商将价格开高,我说不管怎么样方式都有风险 然后,我提议说能不能销售收入降下来,少收入,少开票,进项票就不会缺那么多了,老板说都行不通,客户是要做出口退税,还有这个价格也是我们这边报价过去的,客户按我们报过去的价格加大10%给到了我们,老板问我这10%能不能抵掉我们所交的税 我的问题是客户加大给我们工厂的10%,能不能满足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制造费用,各种税费,这个应该怎么倒推算才是合理的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