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这个货物是什么时间给你提供的?

你好:属于3月的业务单子;安排在4月16号开发票,4月25号收到款,请问这笔分录日期应该记在4月分录吗?
你好老师;3月的业务单子,客户4.10号开了发票给我,我4.13号给他付款了,请问这笔分录日期我记哪个月呢?
您好老师!有笔业务已发生了,但我司销售方未收到货款且没有开发票给客户。请问这笔业务怎么写分录呢?谢谢
老师,3月份支付了一笔报销款。是厂区盖直播间的费用。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现在在运营抖音,盖了个直播间。1月份就开始盖了,盖了一个星期,完工后,我们公司生产部李副总先垫付的钱。对方是3月2号才去税局代开的发票。然后生产部李副总等到发票拿到了后,又从公司申请费用报销,把这笔他自己垫付的钱支付给他自己。3月6号公司付的这笔报销款。老师,请问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公司是3.20多号成立办的税务,3.28号公司开了两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个点的,3月我收到了一张发票的款,另一张没收到款,4月他才转给我们户的,三月公司没有记任何支出和费用,我想问问3月的企业所得税怎么报啊?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代理服务海运货运行业,一般是开船后开发票,3.28开的船也是属于3月的单子,客户4.10号开的发票,我4.13号付款,是这样
你好,你们这是销售货物的吗?如果是的话,三月份借销售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四月份在4月13号做借其他应付款贷销售费用,借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
是没有货物的,代理服务,海运费
你好,那应该是主营业务成本,把销售费用改成主营业务成本。
客户开票日期是4.10号,我记分录是记在3月份吗?
你好,对的是的,业务已经给你提供了,在三月份做,虽然没有发票,也得做到这个月,企业根据权责发生制来做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1-4月份公司流水很多,且都没有做分录,分内外账,我需要一笔一笔的对照来做分录是吗老师
你好,同一个业务可以做到一块的。
我们收付款是美元和人民币,都有汇率差异,发票也会汇率差异
你好,没有关系的,差额放到财务费用里面。
老师:4号汇率6.49。4号我购汇:美元收入1000,人民币支出6550,购汇汇率是6.55。当天4号付给客户1000美元,付款回单上买入价汇率6.5,卖出价6.56,客户说购汇付款亏多少钱他就把差价补给我,我该怎么计算呢
做账都是根据当天的汇率来吗?
嗯嗯对,是当天汇率,但是付款这天是周末加班,人行网没有汇率中间价…
6556-6550 差额是这些的,退给你这些钱。
好的谢谢老师
不要因为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