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个在4月份做账就可以 希望帮到您!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谢谢哈!

你好:属于3月的业务单子;安排在4月16号开发票,4月25号收到款,请问这笔分录日期应该记在4月分录吗?
你好老师;3月的业务单子,客户4.10号开了发票给我,我4.13号给他付款了,请问这笔分录日期我记哪个月呢?
1.简答题资料:某公司2×19年4月份发生了以下的经济业务:(1)4月2日,收回某单位所欠本企业的货款312800元,存入银行。(2)4月7日,用银行存款102000元购入一台不需要安装的设备,投入使用。(3)4月10日,仓库发出材料用于产品的生产价值55250元。(4)4月12日,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42500元备用。(5)4月18日,从银行取得临时借款850000元,存入银行。(6)4月20日,用银行存款272000元偿还应付账款。(7)4月25日,企业的公出人员出差预借差旅费17000元,付给现金。(8)4月30日,收到银行通知,本月水电费为10200元。要求:在专用记账凭证上分别编制本月业务的会计分录,并对记账凭证进行编号(自己选择编号方法)。
老师您好,2022年6月28日我公司给A公司开具了4-6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A公司2181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181元),2022年9月20日收到公司交来2022.年4月-9月份物业费4362元,并给他开具发票4362元(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4362元,贷:主营业务收入4362元,本来应该只给他开具7-9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的,但当时看错了,以为4-6月份发票没开,结果把4-6月份又给他开了一遍,开成了4362元(实际应该只开7-9月份的发票2181元),2022年10月8日发现开票有误,于是追回2022年9月20日开错的发票4362元、进行红冲处理、并重新开具7-9月份发票2181元,请问我红冲的这笔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我四月份销售货物出去,做账是 借:应收账款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 但是我需要给对方开专票,我 4月没开,5 月才开的票,那我 5 月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呢?需要把 4 月的这笔销售分录先红冲掉吗?然后再按照这个分录在 5 月份重新写一笔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权责发生制,这笔发票单子是3月的业务,那不应该是属于3月吗?为什么不记录在3月份呢
先暂估,四月发票回来了冲回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