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业务招待费的60%填写,你填的不对吗?

老师好!我们业务招待费报表中是222675.51,但是其中有些是不能税前扣除的,估计近20万,那我是不是按照22675.51的60%来算税收金额?11292.34填表(收入差不多500万)
老师你好!年报中上年度业务招待费是1973,收入是71万,我在填报中按60%填写,不予通过!请问老师按收入如何填写?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的很多业务招待费没有及时收回发票报销,导致在第一季度的凭证中涉及到“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银行存款”。我们业务招待费是按照营业收入的0.5%税前扣除的,所以加上今年收回的发票在汇算清缴说应该还可以纳税调减。请问这种情况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中该怎么填写呢?“载帐金额”是填写今年调整后的数额么?同样的情况还有主营业务成本,维修费,都该怎么填写表格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的业务招待费全年发生额大概十万,其中有三万没有票,填报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的时候,业务招待费支出栏账载金额填10万,税收金额按扣除标准填写,对么
老师,您好!请问业务招待费如果没超过当年营业收入的5‰,在申报《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的《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时,“税收金额”是按业务招待费的60%金额填写,还是和“张载金额”一样填写?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填写不通过,让重新填列!有点没弄懂,收入与60%?
同学,你好 按照收入的千分之五,业务招待费60%,两者孰低来填
意思用业务招待费帐载金额分别与千分之五和60%相乘,得出来的数,那个低填列那个是这个意思吗老师?
同学,你好 不是,收入的千分之五,业务招待费60%,这两者比较
710000*0.005=3550, 1973*60%=1183.8 老师是这个意思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按你说的,应该是60%小,税收金额应该填这个吧?但是不通过是为什么?
同学,你好 是的,提示截图有吗?
有,稍等!发不过去怎么!
同学,你好 这个提示,就是我说的这个 你是不是营业收入没有填。
老师意思先填主表?是小规模企业!
同学,你好 你先把收入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