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发票与你之前挂在建工程的金额是一致的吗?如果是一致; 你直接把发票付你在建工程凭证后面去;

老师,我们建猕猴桃基地。包给人家25万,。开始打款第一笔我是借在建工程25,贷银行10,贷应付账款15,,。。。。后面每次对方买材料人家开的发票给他们。,我们按照发票金额又给他打过去。。我这边借方直接应付账款,贷银行。可以不????
我们单位两年以前买了个吊车,贷款买的,会计做账不知道是贷款,付首付款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账款(首付的金额),贷银行存款,后来银行放款了人给开了发票,就是借固定资产(总额),贷应付账款。。。。。。。。。。问题来了,贷款四年应该是长期借款,现在应付账款贷方差额是贷款的金额,应该在长期借款上,买了车不久就开始还贷款,第一笔还款是借劳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后面一年做的是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银行存款,我应该怎么调这个账
我们单位两年以前买了个吊车,贷款买的,会计做账不知道是贷款,付首付款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账款(首付的金额),贷银行存款,后来银行放款了人给开了发票,就是借固定资产(总额),贷应付账款。。。。。。。。。。问题来了,贷款四年应该是长期借款,现在应付账款贷方差额是贷款的金额,应该在长期借款上,买了车不久就开始还贷款,第一笔还款是借劳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后面一年做的是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银行存款,我应该怎么调这个账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包了甲方的劳务分包工程和水电安装专业分包,劳务部分给甲方开的是3%的专用发票,我们用的是简易计税方法,水电安装专业分包的这一部分甲方要求开9%的专用发票,我们开出去销项发票以后,可以进项发票可以收到材料费和人工费,老板的车可以开13%的税率的话,我们可以抵扣进项吗? 2、收到材料发票以后 借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贷方:应付账款 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材料费这一块需要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一个季度后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劳务外包费
请问老师一下 有工程但是属于房开企业,以前被做到开发成本 每付一笔款直接按发票的金额做入开发成本科目,现在质保金要退回给对方,质保金对应的发票也开过来,请问我这笔质保金退回分录 借:开发成本-工程名称 贷:银行存款 这样子 还是我转一下 借:在建工程(总共工程款合计发票) 贷:开发成本(前期这个工程的已付工程款) 贷:其他应付款-公司名(质保金) 支付质保金 借其他应付款-公司名 带银行存款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发票是一致的,还多了,,打的款比合同多。要签补合同,还要给我们补发票。我是代账,。之前说40万的。最后看发票是25万,钱打了27万。。这会就让他们补发票补补充协议。
你好; 那就得补协议和发票与合同一致 ; 保证三流一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