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取得发票房屋租金费用要做纳税调增。如果不入账你们就缺一块费用,跟房子有关的水电费物业费也没有理由列支,最好协调开票。你们租的个人房子吗?

老师,我们公司租的房屋,没有开回来发票,但是水电费开回来发票了,房屋租金我们是直接入账然后在所得税前调增好,还是直接不入账比较好呢?
我是小规模公司,去年三月份成立,九月份支付了全年的房租,并且对方开具了房屋租赁发票,我直接计入到了管理费用,没有分摊,现在我要怎么调账,我们软件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也增加不了,我要做哪些分录,,是不是还要调整企业所得税
老师,你好,我们记账时厂房租金是80000元(没开票),直接记管理费用80000了,发票开回来含税价是80000,这个怎么处理啊?
老师,公司租用的房屋有合同,开出来的水、电、暖的发票全是租户名字,公司凭这些发票据入账,入账科目是走费用还是营业外支出?后期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嘛?
老师,您好,2023年付的租金都还没有开票回来,当时入账入到是预付账款了,房东那边一直说会开票回来的,现在他们刚拿到房产证在备案,那对于这种情况如何做账务处理比较好昵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房主是个人,他不给开票,我们自己也没办法开票
去税务局代开,税可以你们承担,自然人出租税负很低的
我们去开发票,需要房东的信息吧
带个身份证就可以
现在很多地方已经可以手机APP自主申请开票了,比如宁夏就可以手机下载“宁夏税务”自己开票
老师,自然人也可以自己开票吗?
可以的,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如果当地税务局有线上开具平台,平台上也可以
老师,个人的房屋租赁的印花税和房产土地税,现在享受最新减半再减半的待遇吧
是的 印花税千分之一再减半 房产税非住房12%减半住房的话是4%减半 个人所得税非住房20%住房10% 增值税免得 附加税也就免了 总的下来没多少
老师,如果这些税都由我们来承担,那这些税款就会比所得税纳税调增要多呀
可以包到房租里,比如税2000,租赁合同金额多签上2000,可能开票出来税多少有点差异,对方少承担点
房东非常坚决表示了不能给开票,我想着如果划算的话我们自己开票也可以,税款这么多我就直接做所得税前调增吧
老师,没有发票,只用合同复印件入账,所得税前调增是允许的吧
你们自己开票,跟租赁合同上房主对不上。要不就开票税你们自己承担,调增影响也不大,但是租金成本可以合理列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