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像你这种情况就是实际他根本没有退回钱的,你到今年你再交费的时候,你就实际最终应该交多少,你就记提多少就可以了。

老师,7月份我们在上海公司注销了,客户在上海注册公司也注销了。但是21年1月我们上海公司卖给客户一批商品,已经开票抵扣了。客户现在退回来部分,换了我们一批商品回去。两家公司都注销了,发票没法弄了。客户想把换回商品开票,牵扯到我们承担增值税,所以客户给出的建议,我们新公司开换回商品的销项发票给他新公司,他们新公司给我们新公司开同等金额的销售折让发票,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做分录?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21年预缴的个税,后来因国家核定个 税改自行申报,所以22年1月退回2万多元个税款。这些个税当时记账时有:借:税金及附加-个人所得税 12000贷:其他应收款12000 有的:借:税金及附加-个人所得税1000 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000 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000 贷:其他应收款1000 还有的分录是:借:所得税费用-个人所得税5000 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5000 借应个税费-个人所得税5000 贷其他应收-员工5000 上面的其他应收都 平了的,所有数字为比喻。22年1月收到21年的这2万多的个税,我可不可以直接 借银行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
现在收到21年7月份退回的水利建设基金,因为按减半征收,所以退回,但是我们21年还有欠增值税跟附加税,所以退回的款不退回,直接拿去抵减,怎么写分录
老师你好 我是一般纳税人物业服务企业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 我们这边有个惠企政策就是增值税留底退税 但是后期还是出现问题了 税务局查了我们的进项发票 然后问我们是怎么回事 把一些认证不相符的发票进行进项税转出 产生了增值税和附加税税款和滞纳金 我这个应该如何做账 我们企业水3% 电13% 物业6% 车5% 这个单子有好多张 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还有个事情 我这月申报物业费58790.4 税款3527.42电费54485.85税款7083.16 车5147.6 税款257.38 车简易征收所以税款是257.38但是那个电和物业费不是简易征收 那我多出来的这部分税款是属于物业费还是电费是我自己考量还是怎么弄的呢 如何做账呢?
你好老师,我公司9月份进行留抵退税,所有进项税已全部退回,在今年3月份有金税盘的服务费280元是不是可以全额按照进项税抵扣,3月已做账务处理,但增值税报表上因有进项税,所以一直为享受减免,请问,9月份的增值税报表还可以抵扣金税盘的全额税款吗?账务和增值税报表该怎么弄?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抵欠的那个就不做分录了吗
对那一块儿你不需要体现的。
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