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分录不对,完整的分录你参考这个。

一般纳税人,计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5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520 ,这样会不会相互冲掉
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税是这样么?借: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未交增值税 还是直接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未交增值税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月末的增值税结转分录完整的是这样写的吗?进项销项进行对冲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的增值税做账的话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计提)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计提)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缴纳)贷:其他应付(缴纳)。这样做对吗
老师,当月计提增值税并缴纳,计提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样做对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第三个就是结转需要缴纳的增值税。
计提要做三步分录吗
第一个是结转销项,第二个是结转进项,第三个是结转需要缴纳的增值税,第一个和第二个可以按年来做。
我现在做计提一个月的
结转和计提不一样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增值税它不叫集体,才叫结转。
一般纳税人,计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5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520 我这样是错误的吗
啊是的,这个是错误的,不正确的。
不可以按这个分录直接结转吗,这样结转是被冲掉 吗
你看下你的销项和进项是不是一直有余额。
那你结转的分录怎么做?
我直接把销一进,就直接得出余额,计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5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520就这样
可以的,你想继续做这个可以。
这个分录y你不是说有错吗
你好,这个分录没有写错,我写的那个分录是正确的。
你好,那我应该是按你的来做吗
自己决定吧 如果你不习惯我的那个分录,可以按照你们自己的来,只要你能把账上做平了就行。
刚刚用了你这个分录,怎么都不平
应交税费所有的明细科目哪些有余额 余额多少
余额就得出了490.27
应交税费不应该是4772.44吗
结转的增值税呢?怎么做的?
销项减去进项等于3282.17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