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做工程,不是开工程发票吗?

请问老师,我们想跟总包公司请一笔款,我们开材料票给对方行吗?不开票我们的钱就拿 不出来,但这材料还没有库存,肯定是得先进材料吧
我们公司接了一个项目A,是做防水双包工程,但是用的是B家公司的防水资质,用的材料也是B公司的,我们在B公司购买材料直接发到工地上,每次买材料也是先付款后发货,但是一直没有开票我们,目前项目已经到一定阶段了,A项目的总包方结了一笔款到B公司,B公司又用这笔钱来抵我们后期要购买的材料款,目前已经抵了2笔材料款了,现在我这边要怎么入账?前期的材料是不是要追B公司开票?后期的材料款不从公账上走,但还是要做材料的出入库吧,那对应的材料款在账面上要怎么处理呢
我们是建筑安装企业 跟甲方签订了一个材料销售合同,就是我们公司采购进来在卖给甲方.现在有个问题是我们应该如何开具材料销售发票给到甲方,是不是按跟甲方合同材料明细来开?2.采购进来的材料例如叫喇叭,但甲方出口单上的明字叫扬声器,甲方让我们对应出口单上的名字开,请问虽然是同一个东西我收进来是喇叭,开给甲方叫扬声器,可以开吗,这样税务允许吗?有风险吗?
请教:公司有个异地工程,建筑合同里的总工程造价包含了材料款136万,现甲方要求我们公司把材料单独分出来开票,若开136万的销项材料发票出去,可以开134万的进项材料发票回来抵吗?在没有库存的情况下,进销金额相当,会不会存在税务风险?
请教:公司有个异地工程,建筑合同里的总工程造价包含了材料款136万,现甲方要求我们公司把材料单独分出来开票,若开136万的销项材料发票出去,可以开134万的进项材料发票回来抵吗?在没有库存的情况下,进销金额相当,会不会存在税务风险?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老师我 们是建筑工程,平时是开的工程发票,我们有别的项目挂靠了一个公司,这钱很拿套出来,他们就想开租赁或者开材料票,你觉得可以吗
如果就算有了材料这票我们能开吗
你好!你有这个营业范围就行
我们的经营项目有租赁那可以开租赁吧
你好!可以的。在营业范围内开
那如果当天有了进项可以立即开出去吧
你好!可以的。可以开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