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之前蓝字发票最开始的分录 怎么做的; 麻烦你发来看看。 这样才好判断红冲分录和正确发票分录的

老师,收到3月份劳务费红冲发票和正确的发票,银行收到2337.3元劳务费退款,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收到银行手续费专票,怎么红冲之前的分录,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我收到劳务费发票怎么写会计分录?
公司8月份给一家公司转款备注劳务费,9月份收到对方的发票(劳务费),8月份分录是: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9月份收到发票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 有问题吗
老师,建筑劳务公司收到劳务费发票,普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
老师,现金进货开专票进来会有风险吗?有什么方法可以佐证。我确实从对公账户取了一笔现金出来,是不是要对方打个收据还是什么
如何在电子税务局查询购票员信息
老师,公司结转成本是按销售出库单还是按销售发票,我也是刚接手,我打算用出库单,但又怕和销售发票的收入对不上!您能给点这方面的建议么?
老师,收到税管员社保基数过低,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我公司有一张18年入账的成本票被税务稽查认定虚开发票,入账是账务处理,借:主营业务成本1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贷:银行存款,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2吗?
老师,有4张2025年6月公司开的销售电的发票不记得入账,还有去年4-12月的支付电费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应该怎么做才对
老师您好,工程项目,如果每次结款的时候有个工程结算单之外一定要有这个工程确定单吗?
之前是借:管理费用-劳务费-社保费7989.66,管理费-劳务费-服务费1120,贷:银行存款9109.66
你好; 现在做 红冲: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社保费-7989.66,管理费-劳务费-服务费-1120,贷:银行存款--9109.66 ;然后再按正确发票做一笔 ; 为什么会退款 ; 意思多支付了吗?
是因为解除合同了,3月医保出的比较晚,所以他们那边交不上了。所以把医保的钱退回来了。我也知道先做红冲的这个分录,想请问一下 下面银行这个2337.3这个钱怎么做分录?
终止劳务公司的合同了,从三月份结束的,然后除了医疗保险外,其他的险种都出来了可以正常缴纳 当时就把全部的社保费转过去了。谁知道5月份才出的3月医保,劳务公司那边在3月份已经办停了,所以那边就交不上医保退回了
你好1. 红冲分录 按我写的先做了。 然后再做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社保费-7989.66,管理费-劳务费-服务费-1120,贷:银行存款--9109.66 ,下个分录:借:银行存款2337.3,贷:其他应付款-社保费2337.3?
那这样账不平啊,其他应付款上一直挂着呢
你们那个金额退回来的金额后面还会缴纳出去不 ? 最终缴纳金额会与你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一致吗
会缴纳出去,但是不走这个科目了。我们直接变成公司给交了,变成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等下; 我要理一下; 刚刚想错误了。 我举例 一个金额;到时你 去带你对应的金额入分录去哈; 因为你金额有小数点 ;我懒得去 处理这个金额 ; 比如你 缴纳社保费是100 ; 服务费是 90 ; 然后合计 是190 ; 然后现在退回来的金额是 社保金额退20回来; 之后缴纳 ; 那么你做 :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社保费100 ,管理费-劳务费-服务费90 贷:银行存款190 ; 实际你社保是缴纳了 80出去的 ; 所以你红冲直接 收到款做 :借 银行存款 20 贷 管理费用-劳务费-社保费 20 ; 然后 按实际 之后缴纳 :借 管理费用 -社保 20 ;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20 ; 缴纳 :借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20 ;贷银行存款 20 ; 这样就平衡了 。
好的,老师我明白了。谢谢你
明白了就好 ; 你 去把你自己分录处理下哈 ; 不客气的; 满意请给予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