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你们的系统允许调账吗? 允许的话调整主营业务成本,通过以前年度损益

老师,请问公司去年发货给客户的产品,想要在今年开票并且结算,财务怎么处理比较好。备注下情况是:公司ERP系统已经在去年做了销售出库,然后也在去年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了,但是没有确认收入,实际也没有跟客户结算收款
老师,一客户去年跟我们A分公司购买农药(A分公司农药是跟另一分公司拿的,之前计的是应收农药款,但今年剩下的农药已经全部退回另一分公司,然后其他的农药款都已经付清给另一分公司了)。然后现在这个客户的农药款A分公司那边也找不到销售记录了,现在客户直接把这笔款付到另一分公司了,然后这个分公司当时不确认的情况下也把发票开给客户了,请问这笔款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2021年度购进的货物200万,2021年度已经抵扣13%进项;销售给客户后货款为250万元,确认收入后也已经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 请问2024年质量不合格发生退回的 注意前提:我们现在收到了供应商退回来的200万的货款,但是还没收到相应的红字发票,我们还没有退给客户货款,预计2025年回退还客户。请写一下详细完整的账务处理?谢谢!及纳税调整?
@郭老师,2021年度购进的货物200万,2021年度已经抵扣13%进项;销售给客户后货款为250万元,确认收入后也已经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 请问2024年质量不合格发生退回的 注意前提:我们现在收到了供应商退回来的200万的货款,但是还没收到相应的红字发票,我们还没有退给客户货款,预计2025年回退还客户。请写一下详细完整的账务处理?谢谢!及纳税调整?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专业问题, 1、结算方式:A公司的软件委托B公司销售,相当于B公司是一级代理,预收款都在A公司,开票主体也是A公司给客户,A公司给B公司结算70%,这里是成本,收入相当于都是A公司全额计算的,申报的也都是按开票金额 , 2、2025年的结算方式,B公司将软件与B公司自己公司的课程产品一起打包售卖,由B公司开票给客户,针对已交付的软件产品,B公司按30%结算给A公司,这种模式实行了半年后,但这里对比去年A公司的收入少了很多,也是按开票金额申报的营业收入, 注:这里的软件产品金额是19800,A收款结算给B时,19800*70%,B结算给A时,19800*30%,我的诉求是通过1和2结算模式,怎样可以找出差异金额有多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具体怎么调整呢,是在今年来调整吗
通过以前年度损益
借:库存商品,贷以前年度损益,吗
借:发出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之前的单据生成凭证是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嗯呢 你是把主营业务成本 调整到 发出商品 因为你已经发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