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该不需要这里说了要有独立的生产经营能力! 我建议这种最好问下当地税局!谢谢

总分机构企业所得税合并纳税,我们跨省的分公司不能投标,没有资质,所以没有收入,但是又独立核算、有工资并且也购买社保。参考国家税务总局公告57号文件第三和第四天情形存在矛盾,那我们这种情形是否需要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呐?
自由执业人李某发现我国的职业教育存在很大的操作空间和发展空间,于是,准备以个人的名义投资创办一家教育咨询服务性企业。他的计划是:以自己会计教育和咨询专业特长,同时招聘几个大学毕业生做市场,在从事财会人员后续教育的同时,为部分企业提供理财涉税指导和咨询服务。经过测算,在不考虑自己费用的情况下,在最初的两年里,年收入大约为200万元,计税利润为34.3万元,以后企业的盈利能力会进一步增强,第三年和第四年的计税利润为50万元,以后每年的计税利润为100万元。李某知道,我国目前的经济政策不断变化,但是,总的趋势是在不断完善的。而对未来企业收益影响最大的就是税收政策,而且在企业设立阶段的筹划十分重要。李某虽然对税收政策比较熟悉,但是以防外一,其还是向专业咨询机构进行了咨询。税收筹划咨询专家与李某进行了深度沟通以后,结合目前的所得税(包括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规定,给他提出了两种方案:一个是个人独资企业,另一个是有限责任公司。在两个法律形式的经济实体之间,他应当做如何选择呢?请帮助李某写一份纳税筹划方案。(暂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税负)
老师好!我们不是总包,是专业分包小微企业,做智能化工程的,1,会计科目设置必须要和总包一样吗?2,我们目前不做入库出库核算,直接进成本,一级科目用工程施工,也不用合同结算科目,开票就直接确认收入,这么处理可以吗?3,专业分包只能分包劳务,这个劳务指的是必须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吗?可不可以和个人签合同税务局代开个人经营所得的发票或者说和对口个体户签合同的形式?4,2022年为了办理资质,做了代理机构提供用证人员的工资并且申报社保和个税,但是工资一直挂账着,次年汇算清缴没 调增,现在该怎么处理?5,个体户核定征收,公户上的钱可以随便直接转给其他个人名下吗?6,核定个体户需要做账吗?7,个体户发工资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好!我们不是总包,是专业分包小微企业,做智能化工程的,1,会计科目设置必须要和总包一样吗?2,我们目前不做入库出库核算,直接进成本,一级科目用工程施工,也不用合同结算科目,开票就直接确认收入,这么处理可以吗?3,专业分包只能分包劳务,这个劳务指的是必须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吗?可不可以和个人签合同税务局代开个人经营所得的发票或者说和对口个体户签合同的形式?4,2022年为了办理资质,做了代理机构提供用证人员的工资并且申报社保和个税,但是工资一直挂账着,次年汇算清缴没 调增,现在该怎么处理?5,个体户核定征收,公户上的钱可以随便直接转给其他个人名下吗?6,核定个体户需要做账吗?7,个体户发工资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