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35栏填数据了么

老师。我刚刚在电子税务局做的认证。可是报增值税的时候,进项税额,只有前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那栏能填份数。我的问题是,现在还是四月份征期,我的申报抵扣都是四月份的,我认为四月份是当期,我为什么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那栏填不上数?还是我对本期前期认知有误?
我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几张发票以前年度做了退税勾选但未退税后来转内销了,故做了进货信息回退申请,但以前年度增值税申报已做【本期认证相符但未抵扣】申报,发票回退后重新做了抵扣勾选,请问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写呢?(系统自动读数会存在该发票附列资料二既有第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信息又有第2栏【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信息)
我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几张发票以前年度做了退税勾选但未退税后来转内销了,故做了进货信息回退申请,但以前年度增值税申报已做【本期认证相符但未抵扣】申报,发票回退后重新做了抵扣勾选,请问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写呢?(系统自动读数会存在该发票附列资料二既有第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信息又有第2栏【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信息)
老师,您好,我在本期认证抵扣的进项共计5份,但是抵扣了销项后,还多了33.5元。这个金额在填报申报时需要在(待抵扣进项税额,(一)下面的“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未申报抵扣26栏次”填列出来吗??
老师,好,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附表二,第三行,前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这个不理解,可以解释一下吗?请举个例子。我理解的是:假设,一月份认证了,三月份才去抵扣,我是不是理解错了,请老师指导一下。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还没呢老师
哦。老师,填上35栏就自动带出来了
那现在可以申报了么
老师,这个是我另外一个账套。我4月14号认证的发票,三月没进账抵扣,我要四月份抵扣,然后我填报表的时候,填的第三栏前期认证相符当期申报抵扣,但是我申报提交的时候,显示比对不通过,我就退回来了。可是怎么回事呢?
之前那个账套报完了老师
4月14号认证的发票 勾选平台什么时候确认的
老师刚刚确认的
那附表二35栏可以自己填数据的
老师我取消以前的认证然后现在重新认证行不
老师,提示这样
您附表二怎么填写的 可以截图我看看么
老师,您的意思是因为是刚刚确认勾选的,就是这个征期认证的的发票对吗?那我就先填35栏,就可以是吗?
正常是应该先填35然后核对数据 无误 然后保存
老师,我先填35栏,还是那个提示
您申报表截图我看看啊
老师,附表二和主表
这个是主表税款缴纳。没有销项这个月
您附表二第3栏有数据么
没有老师。因为就这三张发票,认定是当期,就不能再填前期了吧?
是的 没有填 系统有提示 不应该啊
是这样老师
老师,能否取消认证我再都重新认证?
您第三栏 没有数据啊 系统还提示不一致 多刷新几次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