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帐是第一个,11行次是成本减少利润,所以是调减,负数代表调减,正数代表调增

老师好!请问我在做会计分录时候,是以第一个还是第二个做,还有填这个表汇算清缴表,填11行次的纳税调整金额怎么是-80万?怎么不填正数
您好,老师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开出去发票645,到账600,这个账之前一个老师教我做营业外支出,到汇缴清算时在调整明细表上第30行进行调增。和我看了一下表格,有四个要填写:账载金额,税收金额。调增金额,调减金额。那填在哪一栏下面数字是不是45呢?
老师,截图1写清楚了,主要问题是涉及分包的附表一第八列不含税金额要怎么填写?很多老师说是系统自动带出来,直接第七列除以1.03,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超过30万,专普票都要缴税,主表第一行等于二加三行,第二行填写专票金额是扣除分包后金额,第三行普票是填写1%销售额,如果附表一扣除表直接按上面直接除以1.03,那么主表第二行和第三行该如何分配填写?会有差额,老师可以计算一下再回答我!!
老师您好,请问 我们的办公室是出租个人的,房租没有发票,但是我做账的时候,做进了管理费用。请问,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房租需要调增吗?这个调增的数字,是填写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的第几行?
老师您好,请问财务费用-手续费在填申报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企业所得税有一个表格纳税调整,手续费和佣金栏次是填账载金额和税收金额还是账载金额栏,纳税调整栏次?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8O就就因为成本增加,利润减少,就不用交税,这样理解对么
老师,着张表的第1行次填调增金额100就是显现税务口径的收入。 第12行次填调减金额100,是说明这100万元不用交税, 第30行其他填写20万不要做分录,就只调表不调账。
是的,这个调完后不用交税的,20和100都是调表不调帐
这个是填季报企业所得税做,还是 在做企业汇算清缴是填?有点蒙
汇算清缴时调,季度申报不调
谢谢 老师
不客气,满意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