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不含税金额是第七列除以1.03,申报表上有公式

公司的小规模旅行社,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减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再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时候,系统只生成了开票金额,加入未开票金额后,系统提示:没有开具1%服务发票,“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征收率)”该项值应该等于0。但是我确实开了1%的发票78519.95元。 请问下要如何填写申报表。 第一张图为系统自己生成的开票收 第二张图是我填写的总收入(未开票收入+已开票收入),第三张图是填写提交后的提示。 请问下老师。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关于调整。老师,我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当月工资是次月计算和发放的。做账时,一直按照着本月计提上月的工资社保个税,同时在本月缴纳上月的工资社保个税。应付职工薪酬每个月都是0。实际这样计提和发放估计是有点问题。第一,请问一直这样操作的话,是否可以?是否要把前面的工资个税社保在账务上调整?然后按照常规的操作?第二,扣个税系统上,是否需要调整下?第三,汇算清缴时,A104000期间费用表和A105050职工薪酬支出该如何填写呢?账载金额和实际发生额都是直接按照当年的财务报表填写嘛?还是应该进行调整后再申报啊?
老师,小规模,建筑行业,就附表一扣除第八列这个不含税金额到底要怎么填写,因为有分包,是直接按表上公式计算,还是按照普票和专票分别计算后自行填写?因为涉及主表第一行的金额要相等。
老师,截图1写清楚了,主要问题是涉及分包的附表一第八列不含税金额要怎么填写?很多老师说是系统自动带出来,直接第七列除以1.03,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超过30万,专普票都要缴税,主表第一行等于二加三行,第二行填写专票金额是扣除分包后金额,第三行普票是填写1%销售额,如果附表一扣除表直接按上面直接除以1.03,那么主表第二行和第三行该如何分配填写?会有差额,老师可以计算一下再回答我!!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哎呦我去,我知道有公式,你仔细看我的截图问题了吗?
你好,解决两个问题: 1、附表一第8栏不含税销售额看是不是系统自动带出来的,主表的2栏填203576.39/1.03=197646.98,主表1栏填348720.25. 因为小规模纳税人 跨县(市)提供建筑服务,应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 2、填完试试看能否保存 我们再进一步沟通。
附表1第8栏不含税销售额如果系统自动带出一个数据与主表1栏不相等,可以手动修改的话,那就手动修改数据,即348720.25
同学你好,问题解决了吗?修改后可以保存了吗
那就是跟我第一个截图的意思是一样的呗,我就是那么填写的,你可以仔细看一下我写的整个过程,然后告诉我对不对就行。
您好,您第一个截图填法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