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应该是你们收到了 款项; 做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后面发现是收入 就结转了一笔 借:其他应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 因为是公司收入; 所以 可以用进项税抵扣的

你好,老师。我这里是物业公司,之前的会计做了笔分录,我看不懂,想请教一下您。 借:其他应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之前的会计说是根据可抵扣税额做的,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啊?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老师,我请教一个问题,公司是做针织袜子的,公司之前买进来的棉纱,我做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这个公司 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你好 公司之前销售了一笔货物,开出了发票,但是没有收到对方货款,现在对方全部退货到我们仓库了,需要开红字发票,然后做账如下,您看下对不? 之前刚销售出去货物的时候: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现在货物退货入库了,这样反着做,可以吗? 借:主营业务收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收账款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你好,老师。为什么是贷进项税额不是销项税额呢?这个进项税额的数值从哪里来呢?
你好; 是销项税哈 ; 写成进项税去了 。 收入是做销项税的 ; 你看看原来 会计是不是就是写错了
原来的凭证就是进项税额,会计说他没做错啊,所以我看不懂啊
他说他根据可抵扣税额做的,我也不懂怎么做的
你好 ; 那说明他自己 理解上本身就错误的; 收入是做贷方销项税 ; 抵扣是 是 原来购进的成本费用做进项税借方;月末 结转去抵减